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大连海昌VS青岛盛文中能 > 最新动态

引援未完不影响实力 大连最强阵容冲击08开门红

  本周日,大连海昌国际队将迎来自己08赛季中超首轮比赛,球队将坐镇主场力争从青岛中能队身上拿到期待中的三分。由于第四外援尚未到位,很多球迷都担心球队无法以最强阵容出战中超前几轮的比赛。事实上,目前的这支大连队基本上就是本赛季的最强阵容,球队上下对打出好成绩信心十足。

  引援未完不影响实力

  第四外援对大连队的整体实力影响究竟多大?其实很多人在这个问题上都走进了误区,认为少了这名外援,球队实力就不是最强。事实上,在7月国奥队集训和比赛前,大连队只能在比赛中同时派上三名外援,如果新签的左后卫韦德兰不可或缺的话,第四外援便基本上锁定为替补位置。到了7月,大连队才有资格同时登场四名外援。因此,现在不急于敲定第四外援是有道理的。

  通过冬训,奇里科夫和卡由已经锁定了球队的绝对主力位置。前天,俱乐部又火速签下了急需的左后卫韦德兰,球队同时登场的三个外援名额已满,签下四名外援的话,就必须有一人打替补。而从球队急缺左后卫的情况来分析,只能是第四外援来打替补。因此,在中超联赛周末正式拉开战幕之后,大连队的最强阵容实际上已经齐备,主教练拉德科必须用现有的这手牌,打出令人满意的成绩。

  大连并不急缺速度型前锋

  第四外援的位置锁定为速度型前锋,外界迫切期待这名外援尽快到位。但实际上,大连队并不急缺速度型前锋,国家队绝对主力朱挺和步入成熟期的邹捷都以速度见长,他们的能力并不比一般的外援前锋差。

  从朱挺在国家队的表现来看,他已经逐渐成熟起来,能成为国家队绝对主力应该说是一个奇迹。而朱挺本身便是一名速度型前锋,俱乐部何苦还要再找一名同类型的外援呢?其实,俱乐部考虑到本赛季朱挺身兼国家队和国奥队双重重任,在球队中的时间会比较少,奥运会前更是会缺席多场中超比赛,必须找一个朱挺的“替身”。邹捷同样可以担负起速度型前锋重任,如果第四外援迟迟无法到位,邹捷完全可以顶上去。

  因此,如果韦德兰身体条件可以登场比赛的话,周日亮相的大连队将是本赛季的最强阵容,而连续三个主场的赛程很可能让这支全新的球队迎来一个绝佳的开端。A24b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 韦德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