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凯尔特人通吃西部所有球队 绿军峥嵘显露冠军相

凯尔特人vs黄蜂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 在今天结束的比赛中,凯尔特人在第三节发力,最终主场112-92大胜西部排名第一的黄蜂,战胜黄蜂之后,凯尔特人已经完成了本赛季对阵西部球队的所有征程,西部15支球队,绿衫军无一例外全部战胜过,经过狂野西部考验过的凯尔特人已经显露冠军相。

  可以说,本赛季凯尔特人是在质疑和“反”质疑的过程中走过的,在去年夏天,加内特和雷-阿伦纷纷转投绿衫军之时,尽管人们对这支球队有无尽的期待,但多少觉得他们缺少底气,首先,人们质疑三巨头是否能真正融为一体,毕竟他们此前都是各自球队的老大,他们是否会愿意互相谦让、团结协作,其次,由于招来三巨头组成银河战舰,但BIG3已经把凯尔特人掏空,他们没有过多资金去请来有其他实力的球员来增加球队深度,除了三巨头,也只有波西和埃迪-豪斯有些资历。最后就是伤病,三巨头都是在联盟拼杀多年的球员,一旦出现闪伤病对凯尔特人的打击将是毁灭性的,等等,这些都成了人们“攻击”凯尔特人和三巨头的理由。但绿衫军却用一场又一场的胜利让质疑他的人们闭嘴。

  伴随着这些质疑声,凯尔特人上路了,一开始凯尔特人就打出一波8连胜,前20场比赛他们赢了18场。但是那时的凯尔特人还不能让球迷信服,因为这前20场比赛只有4场比赛是对阵西部的球队,本赛季西强东弱已是不争的事实,虽然在11月24日的比赛中,凯尔特人主场107-94大胜湖人,但那时的湖人还不稳定,且饱受伤病困扰,难称强队。而且凯尔特人在东部分别负于骑士、魔术和活塞三强,让人们对他们的季后赛充满了疑虑。

  此后的凯尔特人放慢了前进的脚步,失败也逐渐增多,在08年1月12日和14日连续被奇才击败,遭遇了本赛季首次连败的凯尔特人彻底回到了人间。对凯尔特人的怀疑越来越多,尽管从本赛季开始后,凯尔特人一直是联盟战绩的领头羊,但身居东部绿衫军的战绩难以让人信服。

  在08年2月1日和2月10日,凯尔特人分别在主场迎战小牛和马刺,这两场比赛曾被视为总决赛的预言,但绿衫军这次没有让支持他的人失望,两场比赛凯尔特人都与这西部两强僵持到了最后,但最终,凯尔特人将胜利留在了波士顿。

  最让人球迷印象深刻的是,凯尔特人本赛季横扫德州三强--火箭、马刺和小牛。德州三角被认为是联盟的死亡之角,很少有球队能在这里连赢两场比赛,更别说横扫。而凯尔特人做到了,他们先是险胜马刺,完成了对卫冕冠军的横扫,随后背靠背大胜火箭,结束了休斯顿本赛季最长的22连胜,此后战胜小牛,完成了时隔21年后的一次壮举。尽管随后凯尔特人兵败新奥尔良,但已经没有人再敢怀疑他们。

  今天凯尔特人主场大胜黄蜂,绿衫军完成了本赛季的西部之旅,而且这里的每一支球队他们都战胜过,完成了对小牛和马刺的横扫,接下来,凯尔特人还剩下10场比赛,对手全部是东部的球队,对他们来说,这其中最强的就是奇才。现在绿衫军可以好好调整,准备季后赛了,或者说,准备总决赛。

  (搜狐体育:王旭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凯尔特人胜黄蜂 雷-阿伦阻击保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