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金德打造原汁原味"湘军" 桑尼:要让客队不舒服

  已将主场迁移至湖南长沙的原沈阳金德队加快了本土化进程。

  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表示,本赛季金德队要引进湖南籍球员,同时承诺,以长沙金德足球队为班底的湖南足球队即将组队,该队将代表湖南出征明年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力争终结湖南三大球从来不进全运会前四名的历史。

  对转会俄超受挫的陈涛安置问题,金焱透露说:“尽管金德队已经拒绝陈涛在近期回归球队,但为了让他保证状态,随时听候国奥队的召唤,我们目前正在联系他前往热那亚试训。如果不行,还能帮他联系到荷超球队试训。

  3月30日,金德新赛季首轮将与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较量,主教练桑特拉奇豪言,“我们不能让任何一支客队舒舒服服地从我们的主场——贺龙体育中心走出来!”

  金德本赛季的目标是”保八争六“,俱乐部将保证每场两万名球迷到现场为主队加油。”新上任的主管俱乐部主场经营工作的副总宗杰郑重承诺道。

  金德队08赛季的主场球票,仍然延续了07年的优惠战略,分为主席台区100元,A区30元,B区20元,此外,还推出了令球迷惊喜的主场套票,其中A票为160元/套,B票为120元/套。同时,俱乐部还将联合一些大中专院校和厂矿企业,设立“学校方阵观球区”和“企业方阵观球区”。湖南当地的“红辣椒”球迷组织届时也将赴现场观战。

  目前,外援阿布、桑德罗领衔金德前锋线,中后场以赵铭、张晓彬、刘建业、张可、李春郁、许博为核心,三线球员还算完整,湖南方面希望在这一两个赛季彻底消化掉金德队,让这支北方球队尽快变成一支原汁原味的湖南球队。首席记者 张松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金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