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前枪手魔翼续约维拉里尔 他助潜艇直逼皇马巴萨

    搜狐体育讯 比利亚雷亚尔中场罗伯特-皮雷承认,能与俱乐部完成续约对自己来说是一大鼓舞。

  这位前阿森纳球员已经与比利亚雷亚尔达成协议,他将继续在这里效力一年,直到2009年夏天。

  皮雷原来希望与俱乐部签署两年的新合同,但黄色潜水艇只愿意提供一年的合同,不过法国人对于这个结果也感到很高兴:“我们双方达成了协议,这意味着我可以至少再为比利亚雷亚尔踢一年球。

  “我真的很高兴,因为我真心想在这里效力,想为俱乐部争取荣誉。

  “我与俱乐部方面只商谈了两次,当谈话是在睿智的人之间展开时,就很容易取得满意的结果。

  “我确实想签两年合同,但重要的是我还可以在这里继续踢球。

  “我可以在这里平静地踢球,没有人给我太多的压力,我对在这里度过的岁月感到很满意。

  “我想为比利亚雷亚尔赢得荣誉,目前我们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三,希望最终球队可以晋级欧冠联赛。现在我们还有9场比赛要打,想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

  “我们只能到赛季结束后再看看自己的位置,但迄今为止,比利亚雷亚尔的联赛进程很顺利。”

  比利亚雷亚尔目前落后巴塞罗那2分,但领先积分榜第四位的马德里竞技6分,他们进入下赛季欧冠资格赛的机会很大。

  (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皮雷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