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罗缘何威胁买断合同去皇马 在巴萨已众叛亲离

  连续几日,小罗都未参加球队的合练,周四,这位巴西天才又摸着自己右腿的疑似伤痛处进入了健身房,很快,他就结束了在健身房里的单独训练。而就在小罗走出训练场、坐车离开的同时,他的哥哥阿西斯也挂掉了手机,开始和场边的记者们谈了起来。

阿西斯明白无误地告诉记者们,小罗完全可以自行买断与巴萨的合同,并且不排除加盟“死对头”皇马的可能。

  小罗与巴萨的合同到2010年6月才结束,几年来一直都在传巴萨要与小罗续约,但事实上续约的事情到现在都没有任何进展。小罗的哥哥对此显然已经很不耐烦,再加上近期小罗的处境非常不利,不但媒体掀起了批评小罗的浪潮,就连球迷也希望看到小罗走人——当地的《每日体育报》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80%的巴萨球迷同意俱乐部出售小罗。显然,昔日的足球先生,现在几乎成为了巴萨的累赘。这一切都让小罗哥俩重新考虑未来。

  近日,小罗昔日在巴黎圣日尔曼时的主帅费尔南德斯的新书出版,书中披露了一些小罗在巴黎时的丑闻,如小罗在球队集训时也经常往房间带女人等,这又引发了巴萨媒体的新一轮炒作高潮。

  现在,阿西斯亮出了两大反击的武器:第一是买断合同,第二是不排除加盟皇马。国际足联有关转会第17条规定,28岁以上球员在为原俱乐部履行合同两年后,可以自行买断剩余合同,转会到其他俱乐部,满28岁的小罗已经符合条件。阿西斯说:“巴萨究竟提不提供续约合同,我们事实上已经等待很久了。罗尼离开巴萨的可能性始终没有消失,我们知道他的毁约金是1.25亿欧元,但也知道存在国际足联关于转会的第17条,运用这一条款,球员可以以低于毁约金的数目离开俱乐部。”

  阿西斯表示,根据国际足联规定,小罗能以16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自己的合同,一旦获得自由身,那小罗就可以加盟自己想加盟的任何俱乐部了。小罗的哥哥阿西斯在巴西的快乐港拥有一家俱乐部,此前有消息说他打算利用这家俱乐部,让小罗先成为巴西这家俱乐部的球员,然后再加盟其他球队。但事实上这样做反而不利,因为国际足联禁止一位球员一个赛季内为三家俱乐部效力。

  这样多此一举的事情小罗的哥哥不打算做,他想让自己的弟弟一步到位,“加盟快乐港队那是开玩笑,罗尼怎么可能加盟巴西的乙级球队,他的名字应该与AC米兰或者皇马这样的豪门俱乐部联系在一起。”在阿西斯看来,既然巴萨对小罗无情,那小罗也可以对巴萨无义:“历史上已经发生过多次伟大的球员由巴萨转投皇马的情况,菲戈就是如此,罗尼为什么不行?”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