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商瑞华女足首训谢亚龙认错 南勇新官上任谈团结

  晚报讯虽然足协一直都没有正式宣布中国女足的新一任主教练,但人选是谁显然已经成为了一个“众所周知的秘密”。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在足协两位主席谢亚龙和南勇的护驾之下,老帅商瑞华在香河基地完成了重新出山担任女足主教练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


  虽然足协尚未宣布,但是商瑞华身上穿着的那件崭新国家队训练服实际上已经说明了问题。没有太多的开场白,老帅迅速进入了角色,尽管只是恢复性的训练,但内容却颇为紧密。简单的慢跑热身过后,球员们进行了有球训练,商瑞华还出人意料地安排了短暂的分组训练。这第一堂训练课在寒风中持续了将近一个半小时。值得一提的是,在球队开始跑圈时,年过六旬的商瑞华始终跟在队伍后面,而在30米变向带球过程中,老帅也是亲自上阵。在训练过程中,商瑞华几乎很少将训练打断,更是没有批评过一名队员,“虽然今天没练什么,但商指导的训练量依然不小,我认为比伊丽莎白强。”一位队员说。

  “女足之前出了那么多的是非,我感觉非常对不起大家。作为足协的最高领导,我应该对这些事负责……”在昨天的训练开始之前,足协特别为商瑞华安排了一个见面会,谢亚龙也特意开车来到香河参加了这个见面会,而在面对女足姑娘们说出这些话的时候,他的语气显得格外沉重,“现在商指导已经成为了球队新任主教练,我希望大家能够团结在一起,不要因为以前出现的困难而选择放弃,要坚持自己的理想与信念。”除了谢亚龙,分管女足工作后第一次来国家队的副主席南勇也在见面会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和谢亚龙都提到了团队的重要性,“不得不承认,我们这些管理者身上有不足的地方,需要改进,希望咱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互相帮助,增强球队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