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亚洲行首次设站中国 今夏广州球迷会蓝军

  本报讯 (记者 丁淑莹)切尔西俱乐部奥运年访华计划昨日正式公布,广州将成为2008年三星切尔西亚洲之行的首站。7月23日晚上8时,金意陶·切尔西2008中国广州挑战赛将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中超升班马广州广药队继去年夏天与红魔曼联过招后,有幸成为蓝军历史上第一次来华的比赛对手。

  切尔西的亚洲行早在2003年夏天就已经开始,当时他们参加了在吉隆坡举行的英超联赛亚洲杯。随后在2005年的亚洲行中,切尔西与韩国K联赛的水原蓝翼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本次广州挑战赛将是切尔西首次来华。按计划,切尔西今年的亚洲行共设三站,他们将于7月21日抵达广州,展开亚洲行的第一站,7月23日晚与广药中一队进行比赛后,24日将移师吉隆坡,在亚洲行的第二站对阵马来西亚超级联赛全明星队。

  本场挑战赛也是切尔西2008-2009英超赛季前的一次集训,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彼特·肯扬在出席昨日的新闻通气会时承诺:“届时将带来切尔西的所有精英。”据主办方公布,包括巴拉克、兰帕德、舍甫琴科、阿什·科尔等在内的全部一线球星都将随队来穗。而广药中一队则是在完成本年度中超联赛上半年赛程后即以主力阵容迎战。

  较去年曼联来访,今年蓝军访穗的比赛门票价格有所升级,分为贵宾票1500元、一等票900元、二等票600元和三等票300元四个等级。门票将从4月1日起通过11185接受电话预订,计划从5月1日起全面向社会公开发售。切尔西访穗期间,主办方还将组织“绿茵情侣,豪门见证”、“美魅声势,足球宝贝”、“健康活力球童”选拔比赛,以及“切尔西球迷媒体回访团”等大型活动。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