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盘点六处模特最爱度假胜地 鹦鹉洲美不胜收(图)


  目的地 圣彼得堡 俄罗斯

  酒店 欧洲大酒店

  在罗曼诺夫王朝时期, 圣彼得堡的冬宫成为王室成员的落脚点,当时,那里以气派的房间、周到的服务和奢华的美食而著称。不过当20世纪初王公贵族出访俄罗斯时,他们往往宁愿住在不那么正式的欧洲酒店,那里是欧洲大酒店的前身。因为那里太受欢迎了,所以在1908年,这幢酒店又加盖了第五层,当年沙皇尼古拉二世常常在这里新开的顶楼餐厅里大宴宾朋。

  经过两年的翻新后,饭店于1991年更名为欧洲大酒店,这也是当年俄罗斯第一家五星级饭店。歌手埃尔顿•约翰入住这里时,被这里的主餐厅“欧洲厅”迷得神魂颠倒,结果他在吃饭的时候登上饭店舞台, 进行了1 小时的即兴表演。2005年,海伦女伯爵曾到访欧洲大酒店,这位女伯爵是著名的斯特罗葛诺夫伯爵(译注:19世纪俄罗斯著名外交家,美食家,俄罗斯名菜斯特罗葛诺夫牛柳丝相传就是他发明的)的后代,在这座饭店过得特别开心,最后甚至决定将家族传下来的秘密食谱送给这儿的大厨。

  欧洲大酒店也不是一直那么繁华。在1917年十月革命后,这里一度被改成了孤儿院,二战时则成了临时医院。不过在1945年,它重新对外界开放,立刻就成为人们去苏联时最想入住的地方。这里用马赛克镶嵌的墙壁和褪色的彩色玻璃,古老的家具和地毯,还有巨大的浴盆和老古的黄铜水管,创造出了一种古典而又优雅的情调,令人可以一窥俄罗斯漫长而悠远的历史。

  如今欧洲大酒店再次进行了装修,变得更为舒适,在著名的旅游杂志《Conde Nast Traveler》所推荐的世界最佳酒店榜单上,这家酒店曾两次名列其中。它位于圣彼得堡的核心地段,对面就是俄罗斯博物馆,那儿的俄罗斯艺术品馆藏量居世界首位。从酒店走不远,就可到达国家遗产博物馆——当年,那里被人叫做冬宫。

  —Yuri Zarakhovich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撒 | 丹尼尔 | 葛诺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