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盘点六处模特最爱度假胜地 鹦鹉洲美不胜收(图)

威斯汀

  目的地

  开曼群岛

  度假村 & SPA

  威斯汀 卡苏阿琳娜

  被破坏的大自然景观, 必定会成为每个摄影师最糟糕的噩梦。但是,当恶劣的气候条件迫使我们的摄影师沃尔特必须在大开曼岛的室内拍摄泳装专题时,他完全像是沉浸在自己最恬美的梦境中。显然Calico Jack’s酒吧成了他最完美的后备计划。

  酒吧距离大开曼岛上的公共海滩,只有几步之遥,墙上到处挂着历年《体育画报》出版的泳装特刊的封面和内页;马克杯上的图案全是参与拍摄的模特们的照片。沃尔特说:“我看到了很多同事以及我自己的作品,我觉得我应该收点版权费什么的。”

  Calico Jack’s酒吧也许是这个岛上对我们《体育画报》最友善的地方,可直到我们知道在乔治城有艘海盗复制船的时候,它就只能屈居第二了。刚刚上船,我们的模特梅丽莎•哈洛就说:“太棒了,我都起鸡皮疙瘩了”,然后她就开始拉开架势摆出各种造型准备拍摄了(要知道,她们可是刚刚从西雅图飞过来,时差还没调整好呢)。

  令乔治城闻名于世的,是它为期10天的“海盗周”,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游客蜂拥而至。在这10天时间里,烟花表演都能带出加勒比海岸的节奏。节日的高潮会在最后一天出现,大会会出现由当地人扮演的“ 海盗入侵”的表演。“入侵”结束后会有模拟审判,审判被捉到的“ 海盗” , 如果该“ 海盗”被判有罪,那么就会被判处“在岛内流放一年”的刑罚。

  如果你是住在威斯汀卡苏阿琳娜度假村的话,那么到达“海盗周”的举办地点七英里海滩只需要几分钟车程。

  —— Chris Mannix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撒 | 丹尼尔 | 葛诺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