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盘点六处模特最爱度假胜地 鹦鹉洲美不胜收(图)

摩根洛克

  目的地

  圣胡安

  尼加拉瓜

  庄园 摩根洛克

  从尼加拉瓜首都的机场去那里需要花上整整16个小时、用4种交通工具——出租车、飞机、大巴和越野车。在黑夜里,跳上和电影《侏罗纪公园》中有得一拼的越野车爬过泥泞时,会让你突然好奇:我这究竟是去哪儿?去干吗呢?但是,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摩根洛克, 一个近乎天堂的地方,它坐落在尼加拉瓜的太平洋海岸线上。

  由于它的出众,目前它正超过哥斯达黎加成为度假者最喜欢的度假胜地。有导游这样形容摩根洛克:“到了这里你会觉得来到了世界的尽头,但是,你却会爱上这种感觉。”他说得没错,你到达目的地时看到的景象,足以赢得每个旅行者的心,以至于你会激动,因为这里的平均气温经常在2 7 摄氏度左右。15个充满简约风格、矗立在树丛中的度假别墅,错落有致地坐山面海,从这里走去海滩,不过一两分钟而已。当夜色深沉,所有人都睡去的时候,这里只有海浪拍击礁石的声音;但一旦天放光亮,很多猴子以及别的野生动物的出现,就会告诉你,这里的体验足足够得上五星级。

  到底是什么使得这个地方如此具有吸引力呢?是因为它的环保态度吗——水的加热由太阳能完成、所有供应的食物全部纯天然,游客必须在早晨的时候预订自己的晚饭菜单,以此来杜绝浪费。

  当然, 如此严于律己的度假村同样严于律人:那些时刻需要手机、互联网、电视机、酒吧、大型购物中心、害怕蜘蛛、蛇和蝎子的人绝对在这里不受欢迎。

  度假村的提示牌上写道:“我们敬请每位游客在穿衣之前,抖落自己的衣服;洗澡之前,抖落自己的毛巾;穿鞋之前,抖落自己的鞋子。”

  这些不过是摩根洛克之旅中的少数不便,但这样的感受却会让你感觉如同置身天堂——从你一踏上这片土地时便开始。

  —Gene Menez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撒 | 丹尼尔 | 葛诺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