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广州医药

广州足球即将中超初体验 主帅沈祥福要稳字当头

  沈祥福稳字当头

  阔别九年后,广州足球明天重返顶级联赛———广药中一队将在客场挑战武汉光谷队,踏上中超联赛的征程。

  对于首战,主帅沈祥福表示,要以稳为主,稳中求发展;对于中超,他同样认为,作为升班马,要一步一个脚印。


  今年春节前,广药中一队引进了四名内援:中场吴坪枫、右边卫白磊、中卫王小诗和门将张思;外援方面,与拉米雷斯续约后,又引进了巴西中锋何塞和前锋迪亚哥,秘鲁中卫猛龙。随后,全队在三水集训,还进行一系列的训练比赛。

  广药中一队昨天抵达武汉。沈祥福表示,通过最近两周的训练,球员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况都不错,对他的战术要求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相互配合也比较默契。对于第一场比赛,沈祥福认为:“队员们在场上要注意自己的位置,我们要依靠整体来作战。”由于队中过半球员没有中超经验,因此他告诉队员要调整好心态:“武汉队在中超打了五年,很有经验,而且这支球队实力不俗,尤其是在主场战斗力很强。跟他们比赛,我们首先要稳,在稳的基础上再求突破。另外,这是第一场中超联赛,打好这场比赛很重要,希望有个好的开局。”

  武汉光谷今年的投入达到6000万元,赛季前打了十多场热身赛,今年的目标是保八争六。俱乐部总经理徐显强还透露:“今年的奖金将在去年赢一场奖60万元、平一场奖20万元的基础上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本报记者 林本剑(本报武汉专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