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成都谢联VS辽宁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杰弗森圆月飞刀遭封堵 成都暂0-0辽宁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15:45,08中超联赛在成都拉开帷幕,升班马成都谢菲联队坐镇主场迎战去年中超第九的辽宁宏运队。双方在上半时都无力攻破对手的球门,成都谢菲联主场0-0暂平辽宁宏运队。

  1994年,甲A联赛的揭幕战就是在成都举行,四川全兴队在揭幕战中与“十冠王”辽宁队1-1战平,长达十年的“黄色狂飙”时代就此开始。成辽在顶级联赛中还从未有过交战记录,在97和98年的甲B联赛中有过四次交锋,辽宁以两胜一平一负占据上风。

值得注意的是,在98赛季成都五牛主场对辽宁队的比赛中,主队以0-8的比分惨败,创造了球队历史上主场的最大比分失利。

  比赛开始以后,主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踢得积极主动,不断向对手施加压力。第3分钟,成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姚夏将球横拨给了中路的刘成,后者直接大力远射,皮球直接偏出底线。紧接着,金永俊前场断掉肇俊哲的传球,稍作调整随即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门柱。

  双方在中场的拼抢非常激烈,人仰马翻的场面不断。第13分钟,格里菲斯前场带球突破,李铁背后铲球犯规,辽宁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发出来后,杰弗森带球直奔禁区,赵明鑫正面铲球放倒了杰弗森,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场黄牌。辽宁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杰弗森直接起脚射门,皮球势大力沉,符宾鱼跃侧扑将球挡了出来。

  第19分钟,李铁在后场抢球时奋不顾身,丁捷抬脚时有蹬踹的动作,吃到了本赛比赛的第二张黄牌。成都队发出任意球后,姚夏中路起脚大力远射,皮球直接偏出底线。第24分钟,成都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都被辽宁队员头球破坏掉,最终邹鹏右路下底横传门前,张鹭把球扑住。

  成都队在场面上占据一定优势,辽宁队在稳定防守的基础上伺机反击。第29分钟,赵明鑫左路突破下底传中,对方将球挡出了底线,成都队获得角球。姚夏发出战术角球,队友将球传到禁区内,季铭义乱军中抢点打门,球被对方抢先破坏出来。第34分钟,辽宁队进攻推进到前场,戴琳中路得球后一脚超远距离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40分钟,汪嵩右路突破将球挑传到禁区内,许超得球回传,跟上的李铁大力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44分钟,于汉超前场断球将球横传到中路,杰弗森再横传给于汉超,后者起脚劲射,成都队员碰了一下,皮球出了底线,辽宁队获得上半时的第一个角球。角球发到禁区内,吴高俊转身打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成都谢菲联首发阵容:1-符宾;2-刘成、5-季铭义、15-丁琪、18-姚夏;6-邹鹏、8-李铁、7-赵明鑫、30-金永俊;33-汪嵩、38-许超

  辽宁宏运首发阵容:26-张鹭;3-吴高俊、17-藏海利、15-戴琳、27-杨善平;20-于汉超、9-肇俊哲、10-王新欣、23-丁捷;7-杰弗森、35-格里菲斯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 谢菲联 | 刘成 | 邹鹏 | 符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