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成都谢联VS辽宁 > 最新动态

回放争议判罚:是什么让辽足助教怒发冲冠(视频)

点击观看冲突瞬间

    搜狐体育讯 08中超揭幕战进行到第88分钟,场上出现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争议判罚,辽宁队的一次快速反击被边裁扼杀,辽足一位助理教练不满判罚被红牌驱逐出场,这也是今年联赛的第一张红牌,辽宁队也失去了取得开门红的机会(点击观看视频)

  从这个球的过程以及慢镜头回放的情况来看,这是一个经典的二过一配合,杰弗森拿球时成都队的左边后卫明显脱在了后面,因此这绝对不应该是个越位球,边裁的判罚明显失误。面对这样的判罚,谋求三分的辽宁队显然不会接受,但是助理教练冲上前去质问边裁也违反了相关的规定,因为足协针对上赛季一系列抗议裁判的举动作出了维护裁判权威的规定,辽足助教被万大雪红牌驱逐没有问题。

  针对这样的争议,赛后金哨陆俊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先从整体上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这是08年的中超揭幕战,因此国内球迷的关注度非常高,通过现场来看,氛围也是比较浓烈,因此裁判员承受着很大的压力。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不管如何,裁判员应该具备抗干扰的能力,要公正的去执法,不管比赛究竟是何等级别的赛事,但本场比赛中,可以看出,裁判员低级失误比较多,发挥不是很理想。”

  随后,针对边裁的那个越位误判,陆俊明确表示:“这个球是个很经典的2过1配合,慢镜头回放也很明显,那个球确实不越位。

”从这一点上我们也可以看出,着实边裁的误判扼杀了辽宁队全取三分的希望,而如此糟糕的判罚背后真是裁判员的低级失误还是另有其他原因也值得商榷。(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