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网友热评奥沙利文粗口事件 戏称长相像“憨豆”

    搜狐体育讯 28日,国际台球协会的新闻官临时召开发布会,就奥沙利文在中国公开赛首轮告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爆粗口事件表示了道歉。搜狐体育在第一时间发布了这个消息,随后,众多搜狐网友纷纷留言对此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现摘录一二。

  首先,一位湛江市网友对此事作出了自己客观的评价:有个性可以,但建立在对别人尊重的基础上,这是最起码的道德!比赛完以后你可以为所欲为,也没人对此感兴趣,但是记者招待会是比赛的一部分,必须要尊重,不然就不是一名合格的运动员。我原来很喜欢奥沙利文,现在我要说,观众买票看你打球,你就精神点,因为都是你的老板,但是打心眼里看不起你,一个会耍棍子的流氓!

  随后,一位佛山市网友联想到奥沙利文之前的表现,表示奥沙利文人品“不怎么样”:奥沙利文号称"火箭",打球快可以.但是在裁判还没有摆上球的时候,就瞄准做欲攻击状,逼迫裁判加快摆球的速度,我以为这本身就不是台球礼议的一部分,联想到在比赛中多次出现这样的镜头,也就不能理解他能够做出这样的动作,进而推之,他只是一个球技有点高,但是人品却不是怎么样的人。

  但是,支持奥沙利文的网友也不在少数,一位上海市网友旗帜鲜明得支持了自己的偶像:叛逆张扬就是他(奥沙利文)的性格,这在遵循传统,有着绅士运动之称的斯诺克中无疑是独树一帜!世界上有多少人能左右开弓,5分22秒收完147!只有火箭!永远支持他!

  同时,一位广州的网友就表示:不管他(奥沙利文)在赛场外的表现如何,但他在赛场上的表现是无可质疑的斯诺克天才,如果斯诺克界少了一位技术如此出众的球员,对于这项运动来说并不是好事。

  还有一位深圳市网友分析了奥沙利文此种行为的原因:奥沙利文之所以对中国公开赛不屑,是因为这个赛事(至少是承办方)太过于追求本土成分,忽视了自身的国际性。所以说,奥沙利文有自己的个性,不无可厚非,粗口风波无伤大雅,但中国公开赛应该竭力赢得包括奥沙利文在内的所有球星的尊重,而不是调戏。

  最有趣的是一位广东省的网友竟然认为奥沙利文长得和英国喜剧演员“憨豆”十分像:奥沙利文很聪明,这样才能保持眼球率,其实大可不必这样,他本身就长着一张中国观众非常熟悉的脸,你们没发现他很象憨豆吗?他不应该叫火箭应该叫"憨豆" 。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