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成都谢联VS辽宁 > 最新动态

杰弗森"毛遂自荐"终正名 惊艳背后拷问鲁能引援

    搜狐体育讯 王新欣假射真传,杰弗森接球后冷静的巧射得分,打入了08中超联赛的首粒进球,也帮助辽宁队取得领先。尽管辽宁队并没有因此拿到开门红,可是杰弗森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这位毛遂自荐的巴西前锋用进球回击了鲁能和青岛两支球队的拒绝,也撑起了辽宁队新赛季的锋线。

  在一在二不再三 杰弗森终投辽宁队

  在今年的外援引进市场上,不乏斯托扬、马丁内斯这样的大牌球员,可是巴西人杰弗森却另辟蹊径。在没有经纪人陪同的情况下,杰弗森单枪匹马赶到鲁能泰山队试训,在上海热身赛期间,杰弗森有着不错的发挥,屡有进球入账,可是图巴拒绝了这位巴西全面手。随后杰弗森又到另外一支山东球队青岛中能试训,也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主帅郭侃峰对他很是看好,但由于位置冲突也被放弃。

  转战两地之后,杰弗森又来到了辽宁队试训,在经过一系列的考察后,辽宁队收留了这位巴西前锋,他也很快凭借自己的出色发挥锁定了首发位置,出色的技术以及全面的得分手段让他和澳洲大炮格里菲斯成为辽宁队锋线的两把尖刀。

  惊艳首秀 杰弗森收获中超首球

  杰弗森是幸运的,加盟辽宁队之后他获得了在中超揭幕战亮相的机会,担当首发前锋的他有着充分展现自己的机会。比赛开始后,杰弗森凭借自己在前场的穿插跑动获得了多次机会,赵明鑫的黄牌就是在他身上犯规所致。第14分钟,杰弗森更是进一步展现了自己的脚法,漂亮的任意球攻门被符宾飞身化解。值得注意的是,在鲁能试训期间,杰弗森就曾在鲁能与国际队的热身赛中任意球梅开二度。

  比赛僵局在第65分钟时打破,进球的正是杰弗森。当时王新欣中路拿球后假射真传,杰弗森心领神会,轻巧的插到禁区空挡处,面对出击的符宾冷静的巧射得分,帮助辽宁队取得领先,也打入了08中超的首粒进球。其实,杰弗森也有着上演绝杀的机会,第88分钟,辽宁队快速反击,杰弗森快速插上获得单刀机会,但是助理裁判一次明显的误判扼杀了这个好球,杰弗森也失去了梅开二度的良机。

  首战亮剑 巴西人拷问鲁能引援

  看到杰弗森如此惊艳的表现,相信远在千里之外的鲁能泰山队主帅图巴肯定不会很舒服,毕竟当时这位巴西射手正是被他拒之门外。从首战的表现来看,杰弗森不仅脚下技术出色,还有着很强的得分能力,是丰富鲁能进攻的一个很好选择,如若得到巴西人,鲁能新赛季的进攻恐怕会更为犀利。

  然而,这些现在只能是一种假设,杰弗森已经成为辽宁队的主力杀手。反观鲁能队的引援,在拒绝了杰弗森后,鲁能队又先后将多名试训外援拒之门外,前不久玻利维亚国脚也被劝退,这也导致新赛季前段鲁能只有两名外援可以出战,一旦国字号球员不在队中,那鲁能的实力便会受到很大的影响,这也成为鲁能新赛季的隐患之一,杰弗森的亮剑也再次拷问了鲁能引援。(搜狐体育 疯牛狂飙)

幻灯:中超开幕式刘璇携男友献唱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 符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