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亚洲杯 > 中国女乒动态

亚洲杯-张怡宁2-4不敌冯天薇 国乒一姐无缘四强

张怡宁2-4冯天薇
张怡宁2-4冯天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在亚洲杯乒乓球赛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上,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张怡宁爆冷以2-4不敌新加坡选手冯天薇,无缘女单四强,而后者现世界排名仅是第20位。>>>女单一姐太累了?

  首局比赛一开始,比赛就十分胶着,直到双方战成9-9平之后,张怡宁才利用对方连续两个失误,连得两分,以11-9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更是异常激烈,双方从2-2评一直战至10-10平,最后,冯天薇连得两分,以12-10将总比分扳成1-1平。第三局和第四局,冯天薇充分发挥了自己的速度优势,以11-9和11-7连下两局,将总比分拉至3-1。而此时的张怡宁才如梦初醒,第五局比赛也是整场比赛中最为轻松的一局,在战成5-5平之后,张怡宁忽然发威,连得六分,以11-5将总比分变成了2-3。关键的第六局,冯天薇的发挥更是出色,她的反手相持和正手侧身进攻非常坚决,以12-10力克张怡宁,同时也以总比分4-2获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中国“一姐”张怡宁在四分之一决赛就爆冷出局,这是之前任何人都想不到的,因为自08年以来,张怡宁的状态出奇得好,在之前的乒联巡回赛上连得两站的女单冠军。此次出征亚洲杯,国家乒乓球队派出了张怡宁和郭跃两位女单选手,张怡宁被淘汰之后,小将郭跃担负着女单夺金的重任。

  30日,亚洲杯将展开女单半决赛和决赛的比赛。

  延伸阅读:亚洲杯-郭跃力克唐娜进四强 马龙陈玘携手晋级
              小将冯天薇展露黑马本色 成国乒最具威胁一劲敌
              荣辱磨砺见证陈玘成长 国乒四号愿助队友拼奥运
              国球"一哥"变时尚青年 王皓发型背包最抢眼(图)
              组图:世界冠军花式乒球 陈新华郭跃华幽默百出

[张怡宁2-4冯天薇]
张怡宁2-4冯天薇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冯天薇 |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