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决胜局险胜瑞恩-戴 马奎尔携满分147晋级决赛

  华奥星空北京3月29日电(记者 陈浩) 红河实业2008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中,苏格兰名将斯蒂芬-马奎尔以6比5险胜威尔士球手瑞恩-戴。晋级决赛的同时,马奎尔还在第二局打出满分147。

  首局比赛,马奎尔凭借单杆51分先拔头筹。

最精彩的场面出现在第二局比赛,马奎尔打进了15颗红球和15颗黑球,并清掉所有的彩球。当然,这是一个单杆147分,中国公开赛有史以来的第一个满分。

  不过戴并没有被对手的满分震慑,反而激发出能量。凭借单杆104分和89分,戴连胜拿下第三局和第四局,将总比分扳成2比2平。

  中场休息后的第五局十分关键,戴两次得分以50比0领先。此后,马奎尔获得一个一杆之胜的良机,但在得到46时打棕色球失误。戴抓住这次机会得到15分锁定胜局。

  第六局,戴先后打出单杆30分和70分获胜,连胜四局后4比2领先。第七局,戴进攻失误将红球留在袋口,马奎尔打出单杆61分扳回一局。

  第八局,马奎尔打出单杆75分取胜,将总比分扳成4比4平。第九局,马奎尔先后打出单杆31和34分获胜。回敬对手一个三连胜后,马奎尔5比4领先获得赛点。

  第十局,马奎尔一开始稍稍领先,但戴打出单杆63分获胜,将比赛带入决胜局。第十一局,马奎尔率先得到机会,但得到单杆58分后失误将机会拱手让人。不过戴在得到40分后,进攻绿球失误。

  马奎尔打进绿球后作了一个障碍球,戴没能救球棕球被对手超分。此后,戴努力做斯诺克试图追分,但最终没能成功。马奎尔打进蓝球后结束整场比赛,将在决赛对阵墨菲与塞尔比之间的胜者。(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