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泛太平洋赛美国包揽3金 中国二队勇夺男团亚军

杨威
组图:泛太平洋体操赛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28日,在美国加州圣何塞举行的泛太平洋体操锦标赛首日争夺中,美国男子体操队成为最大赢家,他们包揽了所有的3枚金牌。在男团决赛中,雅典奥运会全能冠军保罗-哈姆领衔的美国队以367.750分的成绩获得了冠军,而以二线队伍出征的中国队遗憾屈居第二,得分为356.900分,日本队以356.100分获得铜牌。

  同时在男子个人全能决赛中,保罗-哈姆同样轻松折桂,94.450的总分要领先第二名、自己的队友阿特梅夫2.15分之多,中国选手吕博获得全能的铜牌,成绩为91.350分。另外一块金牌产生于少年组的男子全能,美国队的丹内尔-雷瓦以89.400分获得冠军,雷瓦在这个月刚刚结束的泛美运动会上就获得了少年组全能金牌。

  “今天真是一个美妙的日子,所有最好的结果都被我得到了”,保罗-哈姆说,“决赛中的6项比赛我有5项完成地都非常棒,仅仅在鞍马上出现了一点小失误,不过这无关大局,我相信自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发挥地更出色”。

  “今天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少年组全能金牌得主雷瓦说道,“本次比赛我有3个目标,今天已经实现了2个。我之前希望自己能够在单杠上得分超过15.200分,以及在全能项目中至少获得89分,结果都实现了。我还希望自己能够进入自由操的单项决赛,遗憾的最后没有做到,不过说实话这是我参加过的最大一次体操盛会”。

  保罗-哈姆在全能决赛中获得了94.450分,在此前的泛美运动会上,他就在男子全能决赛中轻松问鼎冠军,看来自复出后,哈姆迅速适应了体操规则的改变,并且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得很好,至少不输于4年前的雅典。哈姆的势头正盛也无疑给中国体操男队特别是中国队领军人物杨威发出战术,他必将是2008北京奥运会上中国队的最有威胁对手。

  本次泛太平洋体操锦标赛将一直持续到本月30日,明天将决出女子团体和个人全能的金牌。(搜狐体育 陶冶/文)

[泛太平洋体操赛]
杨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