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成都谢联VS辽宁 > 最新动态

李铁谢菲联首秀未能出彩 黎兵赛后一语道破天机

    搜狐体育讯 这是李铁的第一次,但谈不上完美。在今天的中超揭幕战中,李铁代表成都谢菲联队首发上场,下半时他被替换下场。在这45分钟里,李铁虽然表现积极,面对老东家依然拼得很凶,但是毫无亮点,且险些因为他的失误让对手破门。

  这是李铁很长时间以来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登场亮相。这位海外漂泊了多年的球员,上一次首发或者替补上场,已经是非常遥远的事了。在赛前,大家对李铁都寄予了很大希望。希望这位当年的辽小虎一员能够再创辉煌,帮助今年四处招兵买马的成都谢菲联大干一番。但是,李铁的首秀,却让人很受打击。场上的8号球员,还是当年那个被誉为“跑不死”的李铁吗?显然,差距非常明显。

  在赛前,黎兵就说考虑到李铁的身体状态,有可能让其替补上场。但是,赛前的出场名单上,李铁依然占据了首发名额。现场的球迷也很配合,在李铁拿球的时候,会大喊“雄起”。但是,李铁的表现差强人意,在45分钟时间里没有什么亮点。下半时,他被替换下场。

  赛后,有记者认为这次换人就是李铁状态差的最好表现,对此主教练黎兵给了一个较为委婉的说法。“李铁前一段时间一直很好,他一直在很努力地恢复。他在通过比赛来逐渐找回状态。下半时换他下来,主要是考虑到对方球员在中卫身前拿球能力很强,我们这次换人并不是因为李铁的个人表现,而是基于整体战术需要考虑。”

  的确,这才是李铁的第一场比赛,是他很长时间以来的第一场比赛,我们不能对他要求太苛刻。但是在这么长时间没有球踢之后,当年的那个李铁还会回来吗?(搜狐体育 张英发自成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