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马奎尔很满意:单杆147是每位斯诺克选手的梦想

  华奥星空北京3月29日电(记者 李一鸣) 红河实业2008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中,苏格兰名将斯蒂芬·马奎尔以6比5险胜威尔士球手瑞恩-戴。晋级决赛的同时,马奎尔还在第二局打出满分147。

  马奎尔赛后评价比赛时说:“我非常高兴,比赛质量非常高,最后一局气氛还很紧张,最终赢下来很不容易的。

  对于自己在第二局中打出的147,马奎尔显得相当兴奋:“当然我是非常激动,因为除了赢得排位赛冠军意外,打出147可以说是给球手感受最好的时候,因为这种事情不常出现,每一个斯诺克选手都梦寐以求。”

  虽然是“中国公开赛147第一人”,但马奎尔却仍显得十分谦虚,他说:“我不知道我是第一个,其实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还会有下一个,我想今天这个虽然是第一个,但绝不会是最后一个!”

  斯诺克世界中也有一个“147魔咒”,能在比赛中打出满分杆的球员往往并不能赢得最后的冠军,那么,已经进入决赛的马奎尔会不会又成为这个“魔咒”的牺牲品?马奎尔笑着说:“我不会轻易服输的,我还需要再赢十局球就能拿到冠军头衔,我会去努力,无论比赛中发生什么,任何一个选手都不会提前放弃的。”

  2004年,面对名声鹊起的马奎尔,奥沙利文曾评价他说“马奎尔会统治斯诺克十年”。对于这个预言,马奎尔连连笑称不敢当,他说:“这100%不可能,因为我觉得我还不够好,而且,现在有很多出色的球员,谁统治下十年都不可能,奥沙利文那么说,大概只是祝我好运罢了!”(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