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大连海昌VS青岛盛文中能 > 最新动态

大连众将赛前颇感紧张 攻守之间拉德科犹豫再三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第一场比赛有些紧张是正常的,但是如果紧张过了头,那只能说心里有些没底,对比赛还没有准备好。其实,海昌国际队倒也准备了许久,但是后防的漏洞问题不是一天两天所能解决的。

3月30日球队就要对阵联赛第一个对手青岛中能,又是主场作战。球队上下一心希望打出开门红,但同样还是防守的问题,让主帅拉德科不得不在攻守之间犹豫再三。

  两个月来,拉德科练得一直是进攻。新的442体系,来自法国和塞尔维亚相结合的压迫式打法……至于防守,其实拉德科从一开始就知道,在俱乐部卖掉了季铭义、刘宇等一批有实力的后卫之后,防守面临着新人重组的问题。用进攻来代替防守,这一直是拉德科的主导思想。只不过,一直希望用引援来弥补后防不足的拉德科甚至是俱乐部都没有想到,外援左后卫竟然如此难找,找来找去只好从被淘汰的试训外援中选中了克罗地亚左后卫韦德兰。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主力中后卫、队长张耀坤还受伤了,无法参加前三轮比赛。这无疑让本来就对不稳定的后防线雪上加霜。

  联赛第一轮已经全面展开,面对青岛中能这个老对手,该攻还是该守?拉德科有些举棋不定,在赛前最后一次的训练中更显得有些紧张。以往,每次看到记者都一副笑容满面的拉德科,脸色显得有些凝重。面对记者们的采访要求,拉德科也婉拒了。取而代之的是在训练中,拉德科反复拉着右后卫孙峰耳语,似乎是在面授机宜。同时,拉德科已经做出了部署,用朱挺来取代一直没有找到的速度型前锋外援,用他来搭档高中锋乔里奇,打一高一快。“我们仍然会本着对俱乐部、对球队、对球迷负责的态度去进行选择,我们不能重走去年的老路!”领队柳忠长对于速度型前锋仍未敲定也有些无奈,“只是还没有找到真正适合我们需要的,因此我们只能用现在的阵容去打中超,对对手我们不会给予更多考虑,球队自身,已经按部就班地做好了比赛的准备。”

  其实拉德科对目前的海昌队锋线,并非十分担忧,有朱挺作为乔里奇的策应,锋线上的杀伤力还是有的。拉德科希望在他执教的首次正式比赛中,给俱乐部、新冠名商以及球迷面前交出一份可以让人满意的答卷。只是,如果解决好防守的问题,同样也是关键,成败的关键。(搜狐体育 柏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 乔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