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中超-杜威于涛建功 申花2-0深圳开门红 视频

杜威能凭借自己的良好状态重返国家队吗
杜威能凭借自己的良好状态重返国家队吗(观看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3月29日,2008中超联赛正式打响。上海申花队迎来了他们的首个对手深圳香雪队,本场比赛在申花队的主场虹口足球场举行。上半场第19分钟,申花队队长5号杜威头球破门先拔头筹。下半场第52分钟,申花队17号于涛铲射建功。最终上海申花以2-0击败深圳香雪队。

  在赛季开始前,上海申花队在家门口获得上海足球锦标赛的冠军,其中外援和新人都踢得不错,而他们今年的目标将直指联赛冠军。而客队作战的深圳香雪队的赛季目标则是保级,外界虽然将他们列为降级热门,不过深圳队并没有放弃留在中超的希望,本赛季他们签下了四名强力外援,实力不容小视。

  19点45分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第3分钟,申花队发动快速进攻,21号姜坤中路突破造成对手铲人犯规,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姜坤亲自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可惜皮球被深圳外援抢第一点解围。第9分钟,深圳队25号张野在自己后场角球附近对对手拉人犯规,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姜坤主罚,力量没控制好,皮球飞出底线。

  第11分钟,申花队马丁内斯传给右路孙吉,后者长传给禁区外的前锋汉米尔顿,可惜他的打门没有打上力量。第16分钟,被申花队压得透不过气来的深圳队终于发动一次反击。深圳前锋39安德森在禁区右路一脚有力的低射,不过申花守门员将球稳稳扑住。

  上半场第19分钟,申花队全力进攻终于收到了效果,申花获得角球机会。外援7号马丁内斯一脚漂亮的弧线球传入禁区,埋伏在禁区内的申花队长杜威头球攻门,皮球打在球门横梁内弹入网窝。上海申花队1-0领先深圳香雪(进球视频)。

  第25分钟,姜坤中场带球,深圳香雪队39号安德森上前堵截,一个很凶狠的犯规让申花队姜坤倒地。裁判给了安德森黄牌警告。第27分钟,姜坤在被铲倒后一直没能站起来,裁判示意将姜坤抬出场外。申花队换人,受伤的姜坤下,16号于涛上。

  第32分钟,深圳队防守成功后反击。右边路快速带球的14号李建华被申花球员放倒。深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开到了后点,深圳队员拿球再次把球吊入禁区,申花守门员邱盛炯出击将球拿到。

  第40分钟,申花队自己给自己制造险情。申花后卫3号吴伟超,在对方前锋的紧逼下回传门将,而申花门将22号邱盛炯未能意识到后卫会回传,他没能够到这个回传球。皮球缓缓往空门滚去,不过还好擦着立柱滚出了底线。

  第43分钟,深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37号外援马里科主罚,皮球打在申花队员摆的人墙上,球还在申花队的禁区上空,申花防守队员没能提高警惕,球飞到深圳队队员脚下,深圳队一脚吊门,打在横梁上。

  最近十多分钟的时间里,申花队进攻屡屡受阻,深圳队的犯规战术让申花进攻不力。而深圳队开始对申花的球门多次发动很有威胁的进攻,申花有些招架不住。看来申花的进攻核心姜坤受伤让申花战斗力大打折扣。申花队顶住深圳的狂攻,直到裁判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音。上海申花上半场1-0暂时领先深圳队。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交换场地。深圳队换下了38号约翰森,换上11号张文钊。第46分钟,孙吉右边路带球,深圳队队员在禁区外将其铲倒。申花队获得任意球。7号马丁内斯主罚任意球,将球罚进禁区,深圳守门员26号肖健佳高高跃起将球击出。

  第52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罚到右边路, 7号马丁内斯在对方禁区内获球,回传给身后的队友。申花队队员将球传入禁区,11号前锋斯格特头球攻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皮球还在深圳队禁区内。后排插上的申花队17号于涛抢在防守队员之前倒地铲射将球射入网内。上海申花2-0领先深圳香雪(进球视频)。

  两度被对手破门的深圳队开始加大了对进攻的投入。第60分钟,深圳队25号张野在申花两名队员的防守下,巧妙转身晃过对手,斜传给在禁区内的队友11号张文钊,后者直接凌空打门,可惜球打高。第62分钟,深圳队请求换人,前锋外援39号安德森被8号黎斐换下。

  第67分钟,申花队进攻不成功,深圳队抓住时机发动反击。快速带球前进的球员被申花队外援9号汉米尔顿撞到在地。后者获得黄牌警告。第68分钟,深圳队后场配合传球出现失误。皮球被申花队10号毛剑卿获得,左边路带球的毛剑卿突入禁区直接起脚打门。不过球被对方门将扑住。

  第72分钟,申花队29号郜林换下体力下降的前锋10号毛剑卿。郜林在上场后跑动非常积极,多次越位。第75分钟,申花队再次换人,成亮下,国脚孙祥上。

  由于上海今天下雨,球场草地比较湿滑。第80分钟,申花球员马丁尼斯在一次抢球中滑到,导致腿出现抽筋。就连裁判也未能幸免,在一次跑动中滑到。比赛时间不多了,申花队在孙祥上场后,一直控制比赛节奏,多次在中后场倒脚寻找进攻机会。

  第84分钟,申花队后场被对手逼抢,后卫大脚踢球解围,不过球见高不见远。深圳队获球直接传中禁区。不过落点被申花后卫孙祥抢到解围。

  第86分钟,申花队前场进攻。7号马丁内斯中路带球,直塞入深圳禁区,从后面赶来插上的11号斯格特大力抽射。皮球打在边网上,申花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第89分钟,深圳队31号高建对申花球员吴伟超非常粗野的犯规,获得黄牌。

  补时阶段,深圳队利用最后的时间发动进攻。第92分钟,深圳队右边路37号马里科快速带球突破,传中到禁区,可惜没有队友接应。

  最终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上海申花队凭借上半场第19分钟,杜威的头球破门,以及下半场第52分钟,刚上场的于涛铲射破门,以2-0的最后比分战胜了来访的深圳香雪队。(搜狐体育 祝羚)

  上海申花队首发名单:3-吴伟超 5-杜威 7-马丁内斯 9-汉米尔顿 10-毛剑卿(72’29-郜林)11-斯格特 13-成亮(75’14-孙祥) 17-孙吉 18-郑科伟 21-姜坤(17’16-于涛) 22-邱盛炯

  深圳香雪首发名单:10-陈永强 12-范晓冬 14-李健华 22-袁琳 25-张野 26-肖健佳 31-高健 32-代宪荣 37-马里科 38-约翰森(45’11-张文钊) 39-安德森(62’8-黎斐)

    

幻灯:中超开幕式刘璇携男友献唱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 杜威 | 马丁内斯 | 于涛 | 邱盛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