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回应"粗口门":只是说笑 不是针对中国球迷-搜狐体育
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火箭回应"粗口门":只是说笑 不是针对中国球迷

    搜狐体育讯 前世界冠军罗尼-奥沙利文在中国公开赛上被香港选手傅家俊淘汰出局,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奥沙利文多次爆出粗口,还发表带有影射性的评论,目前因为此事他正处在风口浪尖。针对自己在赛后发布会的不当举动,已经回到英国的奥沙利文接受了电话访问。 >>你如何看待奥沙利文的此举

  奥沙利文在电话采访中表示:“我不是针对中国朋友、中国球迷,我就是为了这场比赛而来,我很享受这场比赛的过程,赢球当然不错,但输了也没什么。我注重的是友谊,希望来中国参加更多的比赛。其实我是一个很容易相处的人,当时我和坐在旁边的朋友在说笑,很放松,没考虑更多。但我真

的不是攻击任何人,更不是针对中国朋友。这件事国际台球联合会会认真看待,做出他们认为正确的决定。”

  昨天,世界斯诺克主席罗德尼-沃克发表意见说,奥沙利文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并通过媒体向本次比赛的组委会和公众表示道歉。“我已经注意到了罗尼-奥沙利文在星期三晚上的新闻发布会的录影带,今天早上我到达北京并立刻调查此事。”罗德尼-沃克说,“在我看来,奥沙利文的行为是无法让人接受的。此事已经引起世界斯诺克协会纪律委员会的注意,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之中。”

  由于此事发生后引起了各方的关注,很多人认为奥沙利文此举影响了斯诺克这项绅士运动的整体形象,因此桀骜不驯的火箭极有可能面临一系列严厉的惩罚,不过他首先要向中国球迷道歉。

  斯诺克世锦赛将与4月19日在英国举行,奥沙利文首轮将遇到中国17岁的选手刘闯,不知道受到此次事件影响的火箭的世锦赛之旅将会走多远?而关于奥沙利文究竟是无心还是有意的争论恐怕在一段时间内还将继续。

  
[奥沙利文老照片曝光]
奥沙利文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奥沙利文猥亵举动引众怒 国际台联公开致歉(图)
              中国赛组委会针对不雅举止声明 向中国观众致歉
              傅家俊决胜局逆转奥沙利文 火箭致命失误埋祸根
              打球随意警钟长鸣 奥沙利文消极态度有四大危害
              外电:进攻大战傅家俊胜出 火箭为散漫付出代价
              奥沙利文输掉比赛并不遗憾 称在享受斯诺克乐趣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德尼 | 沃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