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半场战报-泰勒2球迪亚比染红 阿森纳0-2博尔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23时,英超第32轮开战,阿森纳做客锐步球场挑战本赛季沦为保级球队的博尔顿。半场结束时阿森纳0-2落后对手,博尔顿中场马修-泰勒梅开二度。

  阿森纳图雷改打右后卫顶替受伤的萨尼亚,本特纳顶替近期状态不佳的阿德巴约。比赛在雨中进行。第2分钟,法布雷加斯解围时传球失误,皮球被迪乌夫截获,古斯里带了一步后射门滑出远端立柱。阿森纳反击,本特纳前场带球强行突破,奥布莱恩从肋部死死将其扛住帮助门将没收皮球。第9分钟,赫莱布左路漂亮直塞球来到范佩西脚下,范佩西12码处劲射被来自阿曼的门将哈布希扑出,此时边裁示意范佩西越位。第12分钟,法布雷加斯过顶长传,本特纳禁区内奋力伸腿抢点未能够着,皮球直接出了底线。1分钟后范佩西禁区前沿横向一波左脚抽射偏出。

  第14分钟博尔顿取得领先,迪乌夫接到队友掷出的界外球,分边给右路插上的斯泰森,斯泰森的传中球被门前包抄的马修-泰勒顶入球门,1-0。第18分钟,范佩西禁区内拿到了同伴的斜传球,但他被判手球犯规。第22分钟,图雷溜到右路底线,横向带球杀到门前,他的横传球被斯泰森破坏出去。1分钟后法布雷加斯主罚的任意球被哈布希在乱军当中没收。第29分钟,图雷远射打在对方防守球员身上又被加拉碰了一下,最后惊险弹出了球门。

  第30分钟阿森纳雪上加霜,迪亚比亮脚底铲翻斯泰森,主裁判出示红牌直接将其罚下,判罚毫无争议,温格在场边直摇头。第33分钟,本特纳右路带球,躲过了奥布莱恩的滑铲,调整到左脚后射门被哈布希倒地扑出。尽管人数少一人,但阿森纳仍然在场上压着对手进攻。第43分钟博尔顿反而扩大领先优势,弗拉米尼后场被断球,禁区内的麦卡恩拿球横敲,包抄至禁区边上的泰勒跟上射门,皮球打在桑德罗斯身上折射入网,2-0。随后凯文-戴维斯对桑德罗斯犯规而领到黄牌,图雷上前也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克里希底线回敲,弗拉米尼打门高出横梁。

  博尔顿首发(4-5-1):21-哈布希/3-萨穆埃尔、31-A奥布莱恩、33-卡希尔、15-斯泰森/8-坎波、19-麦卡恩、17-古斯里、32-泰勒、14-戴维斯/21-迪乌夫

  替补:12-沃克、2-亨特、7-吉安纳科普罗斯、25-科亨、47=拉西亚克

  阿森纳首发(4-4-2):24-阿穆尼亚/5-图雷、6-桑德罗斯、10-加拉、22-克里希/2-迪亚比、4-法布雷加斯、16-弗拉米尼、13-赫莱布/26-本特纳、11-范佩西

  替补:1-莱曼、27-埃布、31-霍伊特、32-沃尔科特、25-阿德巴约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佩西 | 泰森 | 图雷 | 布雷 | 泰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