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八方评论

郝洪军:裁判水平很傻很天真 中超难现甲A辉煌

    搜狐体育讯 十四年前甲A开幕战给喜欢中国足球的球迷留下太深刻的印象了,于是十四年后,一场本来可以很普通的联赛揭幕战变的异常火热,充满着虚伪。

  十四年前,没有嘘声;没有豪华的开幕式,却创造了中国职业联赛的一个辉煌。

十四年后,南勇是伴着震耳欲聋的嘘声宣布中超开幕的;开幕式搞的很豪华,却因为表演队退场的不和谐,让开幕式充满滑稽。

  十四年前,裁判还很傻很天真;十四年后,裁判也很傻,却很中超......

  单独从比赛上说,两队表现的很不错。一支中超新军,一个老牌队伍。谢联属于新兵,又对中超节奏不熟悉,辽宁队长年游荡在中超中游水平,为钱所困,疲命挣扎。两队能踢的如此激烈,已经出乎很多的意料之外。可就在大家试图一起回顾十四年前的疯狂场景重现时,辽宁队的巴西外援很不友好的搞了一个疑似单刀球,大好的局面马上就要破坏了,裁判发威了,用业余的手段眼睁睁的把球吹掉了,也硬生生的把局面给改写了!球场上的黑衣法规,果然牛比透顶!

  足协与裁判的关系很像一则笑话,说:一卖煤的和一卖鸡蛋的打架,众人问其原因,卖鸡蛋说:"有TMD这样的吗?我一喊:鸡蛋!他马上就喊:卖煤了!"足协几乎使出吃奶的劲,努力献媚,以表现中超仍旧有吸引力,可裁判的一记老拳,把辛苦搞来的美好印象都送到猪圈里......

  坐在看台上的领导此时应该对全场的嘘声有所感悟,球迷的不满是有根源的,当裁判的拙劣表现将精心设计的开幕赛变成了小丑的跳梁表演,答案很明了。

  如果辽宁队的那记飞铲可以解释为裁判角度不好,上半场的越位因为差距在毫厘之间,不容把握的话,那么比赛行将结束时的那个球迷都能看出来的越位判罚彻底暴露了裁判的漏洞。如果说此裁判确实技术问题,在超五世的开幕赛上找了一些业余的裁判,足协不是在毁中超吗?如果裁判技术没问题,或者大学教授,国家一级,眼睁睁的犯错误,就得需要纪委等组织协助调查了。

  虽然足协对2007年的中超观众超过英超的评价明显注水,但客观的讲,中超联赛在回暖。看台上越来越多的观众就是证明。大好的局面应该趁热打铁,如果因为裁判的问题而将很和谐的趋势搅的稀巴烂,那就得不偿失。裁判都可以回原单位继续享受级别工资,可联赛完蛋了,足协以及领导必然需要承担责任,级别工资或许能保住,可仕途呢?(郝洪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