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成都谢联VS辽宁 > 最新动态

成都主帅黎兵不断以新军自居 期待球队渐入佳境

  华奥星空成都3月29日电(记者 白斯特) 成都谢菲联的首场中超比赛虽不算完美,但主教练黎兵却满意队员的表现,在他看来只有一步一个脚印,成都谢菲联的中超之路才能更长。

  在今天结束了08中超揭幕战同辽宁的比赛后,成都谢菲联在主场收获平局。

黎兵对于结果表示了接受,并表示:“场上所有队员都很出色,成都有很好的足球底蕴和足球氛围,球迷这样的支持也是对我们中超新军的一个认可。”

  当有人要求黎兵对比当年的四川全兴和如今的成都谢菲联时,黎兵做了回避,他更愿意把目光放在当前的成都谢菲联,而不愿更多的回忆过去。他说:“历史已经过去,没有比较的意义。”

  脚踏实地,是黎兵给人最深的感受,嘴上一直挂着新军,可见他的低调。他对于球队有自己的期待,他说:“我们的经验还不足,但是我们的求胜欲望和精神面貌非常好,我也相信会越来越好。1比1的比分我能够接受。对于比赛过程我们还要总结经验,对于丢失的球我们会好好的总结,对于裁判员我们会绝对服从,这也是我们一直在贯彻的,对于今后球队的发展非常有帮助。”

  本场比赛另外一个焦点人物李铁也先发登场,但是只打了半场,关于对李铁的调整,黎兵解释说:“李铁前一段训练一直都很好,状态在慢慢的恢复。下半时换下他主要是考虑到战术的需要。”

  而目前球队的绝对核心汪嵩也摆脱了在国家队的低迷,本场比赛成为成都谢菲联进攻的绝对核心,黎兵对于汪嵩的表现给与了肯定,他说:“今天的比赛是一直围绕汪嵩在打,由于他在国家队的比赛太少,所以状态也不太好。本场比赛他打了两三个位置,基本上已经发挥了自己的特点。”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汪嵩 | 李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