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三狮国脚7场8球庞贝胜 首次降级球队产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英超第32轮结束多场比赛。迪福攻入冬季转会后的第7球和第8球,帮助朴茨茅斯主场2-0击退维甘。基恩的桑德兰终场绝杀西汉姆,目前高出降级区7分之多。

本场打平的德比郡成为本赛季第一支英超降级球队。

  德比郡2-2富勒姆

  第8分钟,托德右路传中球被对方顶了一下后来到里柯克脚下,这位前富勒姆球员外围怒射,皮球打在队友维拉身上变线弹入球门,德比郡幸运地以1-0领先。第23分钟,禁区边上的戴维斯发现自己无人逼抢,从容传中到门前,卡马拉包抄头球冲顶,1-1。第78分钟,戴维斯的传球让卡马拉形成单刀,卡罗尔扑出了这记单刀球,不幸的是皮球打在队友里柯克身上反弹入网,1-2富勒姆反超。第80分钟,斯特耶夫斯基右路传中,维拉大力抽射梅开二度,2-2。此役过后,德比郡在积分榜积11分,距离本轮取胜后排名倒数第四的伯明翰(30分)19分,在联赛仅剩6轮的情况下保级无望,德比郡成为本赛季第一支英超降级球队。

  德比郡(4-4-2):31-卡罗尔/5-里柯克、23-摩尔、40-加利、17-托德(89’24-米尔斯)/7-琼斯、15-刘易斯、21-斯特约夫斯基、44-萨维奇/14-米勒、9-维拉

  富勒姆(4-4-2):1-凯勒/32-汉格兰、4-孔切斯基、18-休斯、26-安德雷森啊/17-斯塔尔特里、24-布阿扎(81’14-约翰逊)、25-戴维斯、21-布拉德(81’27-墨菲)/11-卡马拉、20-麦克布莱德

  朴茨茅斯2-0维甘

  第16分钟,本特传球找到禁区内无人盯防的瓦伦西亚,瓦伦西亚的射门被赶到的泰勒挡了一下,皮球中横梁弹出!第32分钟,乌塔卡右路传球到远点,迪福小角度施射攻入他冬季转会后的第7粒进球,1-0!第62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内遭到迪斯丁犯规,维甘获得点球并由泰勒主罚,但詹姆斯扑出了他的点球!第90分钟迪福梅开二度,来自克兰尼察尔的直塞,迪福单刀直入梅开二度,2-0!这是迪福加盟朴茨茅斯以来在7场比赛中打进的第8个进球。

  朴茨茅斯(4-42):1-詹姆斯/5-约翰逊、15-迪斯丁、2-坎贝尔、7-赫雷达松(65’4-劳伦)/17-乌塔卡(68’22-休斯)、28-戴维斯、30-门德斯、19-克兰尼察尔/14-迪福、9-巴罗什(66’10-努根特)

  维甘(4-4-2):1-柯克兰/32-哈根(71’14-金)、2-R泰勒(66’6-西比尔斯基)、17-博伊斯、25-梅尔奇奥特(88’15-阿加霍娃)/18-沙尔内、8-基尔巴尼、16-瓦伦西亚、24-斯科科/9-赫斯基、23-本特

  雷丁0-0布莱克本

  本场比赛除了7黄1红外毫无亮点。第38分钟,哈内曼掷出皮球时与尼尔森撞在一块,两人双双被黄牌警告。第65分钟亨特险些为雷丁进球,他的前方一片开阔地但射门无奈偏出。第72分钟,雷丁中场马特耶夫斯基对罗伯茨犯规后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第84分钟,亨特门前5码处射门没有踢到皮球,比赛0-0收场。

  雷丁(4-4-2):1-哈内曼/19-罗什尼尔、16-因吉马森、22-比基、3-肖雷/10-亨特、11-奥斯特(76’24-隆)、28-马特耶夫斯基、15-哈珀/9-多伊尔、12-基德森(76’4-西塞)

  布莱克本(4-4-2):1-弗里德尔/2-奥耶尔(81’10-麦卡锡)、13-基扎尼什维利、6-尼尔森、3-沃尔诺克/14-里德、12-佩德森、11-本特利、19-邓恩(85’27-德比希尔)/30-罗伯茨、9-圣克鲁兹

  桑德兰2-1西汉姆

  第10分钟,卡尔顿-科尔挑传帕克,帕克传球到禁区前沿,阿什顿射门打在立柱上!第17分钟,穆林斯接高球传给科尔,科尔再找永贝里,永贝里跟进低射直钻球门远角,西汉姆1-0。第28分钟,理查德森地滚球传中找墨菲,墨菲挑球过了格林再交给琼斯,琼斯近距离轻松破门,1-1。全场补时第3分钟,利德比特的传中球被安顿-费迪南德顶了一下后去到了后点,安迪-里德刚好包抄到位将球打入,2-1,比赛随之结束。凭借这粒绝杀,桑德兰进一步逃离降级区,目前高出降级区7分之多。

  桑德兰(4-4-2):1-戈登/5-诺斯沃斯、26-巴德斯利、44-伊文斯、15-柯林斯/10-理查德森(71’7-爱德华兹)、20-里德、8-怀特赫德、11-墨菲/16-乔普拉(71’5-利德比特)、17-琼斯

  西汉姆(4-5-1):1-格林/18-斯佩克顿、5-费迪南德、2-尼尔、3-麦卡特尼(46’14-潘特希尔/72’30-汤金斯)/8-帕克、7-永贝里、17-穆林斯、16-诺布尔/9-阿什顿、12-卡尔顿-科尔(65’15-索拉诺)

  (SIMO)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福 | 戴维斯 | 卡马拉 | 柯克 | 泰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