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中国女排性别大战 > 赛事动态

陈忠和点名批评魏秋月 身为二传竟不会组织进攻

    搜狐体育讯 “整体打得比昨天好,我满意队员的表现。”输掉了第二场“性别大战”陈忠和(陈忠和新闻,陈忠和说吧)的兴致却比昨天赢球时要高。除了正在康复期的张娜(张娜新闻,张娜说吧)和小将赵燕(赵燕新闻,赵燕说吧)妮,陈忠和先后用上了其余的11名队员,谈到她们的表现,陈忠和点名批评了年轻的二传手魏秋月。

  由于队长冯坤(冯坤新闻,冯坤说吧)因伤缺席,小将魏秋月成为队伍中仅有的二传手,虽然能力和经验都有很多不足,但陈忠和手上也只有她一人可用。抵达台山后的训练,陈忠和总会单独对魏秋月进行指导,28日和台山男排的首场比赛魏秋月的表现还算中规中矩,但今天晚上的表现却遭到陈忠和的点名批评:“小魏比赛时候波动较大的问题还是很难克服,作为二传手很多时候都不敢去组织了,特别是在今天比赛的第四局中国女排连丢9分的时候,她在场上的发挥就显得更加吃力了”。 >>最近陈忠和经常批评队员,从王一梅到魏秋月,您怎么看?

  今天与台山男排的五局大战,陈忠和每次叫下暂停总会给魏秋月一些指导,相对于冯坤老道的经验和扎实的技术,年轻的魏秋月还存在很大的差距。主帅陈忠和也毫不掩饰地向记者表明他对二传的担忧。“我当然会担心冯坤的情况,但更担心的是她们。”陈忠和望着正在进行放松的队员,用这样一句意味深长的话来说明现在中国女排面临的困难。如果像魏秋月这样的年轻选手不能逐渐缩短与老队员的差距,当冯坤一旦遭遇意外的伤病问题,魏秋月能不能扛起中国女排的二传的重任,着实会让陈忠和伤透脑筋。(搜狐体育 郭薇)

  延伸阅读:赵蕊蕊背着灭火罐练体能 王一梅因自责不吃晚饭
              中国女排“双塔”支撑性别大战 主攻二传需提高
              陈忠和点名批评魏秋月 身为二传竟不会组织进攻
              冯坤受伤引爆二传危机 主帅点张娜出战性别大战
              "性别大战"次战大梅强攻受阻 女排2-3台山男排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魏秋月 | 冯坤 | 张娜 | 王一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