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吴金贵:为何不派国脚首发 开门红坚定夺冠目标



    搜狐体育讯 2比0,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用一场胜利为08赛季开了个好头!的确,在之前的几个赛季里,无论是当年的申花,还是合并后的联城,赛季第一场的胜利都不曾垂青。本赛季,以站新面貌示人的申花终于用一场胜利为2008开了个好头。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率领本队获得胜利的申花主教练吴金贵显得非常高兴,他表示,对于能在主场获得胜利,特别是能在虹口赢得胜利,感觉就像回家一样。

而对于为何没将三位国脚派遣上场,吴金贵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本场比赛申花并没有派出全部的主力出战,尤其是归队的国脚均未得到首发,然而作为中超传统强队,强厚的“家底”让他们在比赛中显得游刃有余。值得注意的是今天杜威(杜威新闻,杜威说吧)戴上队长袖标出任中卫,毛剑卿则穿上了象征球队核心的10号球衣,他们今天都表现不俗,尤其是杜威还贡献了一个进球。接替受伤的姜坤上场的于涛(于涛博客,于涛新闻,于涛说吧)在下半场为申花打入第2粒入球,锁定了胜局。深圳方面则是延续了上赛季的低迷,糟糕的表现会让他们成为下一个蓝狮。

  新赛季申花回归虹口主场,对于这个“新”家,球队上下和球迷必然都有着说不出的感情,对此吴金贵也深有感触,“回家的感觉真好,无论是球员还是我,连外援也对这儿倍感亲切。”

  在中澳之战后,申花的3名国脚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孙祥,肖战波都已经归队,然而在本场比赛中却只有孙祥替补上场,这让媒体和球迷都十分迷惑。对此吴金贵表示:“前段时间国家队的比赛让他们3个十分疲惫,所以本场没有安排他们首发;并且我们在冬训中演练的阵容也需要比赛的磨合检验,由于今年会有奥运会和世界杯等多项国际赛事,国脚很多时候会不在队内,我们会用新的阵容组合来面对这样的变化。”

  相比之下,深圳在去年的联赛中差点降级,今年降级名额又加回到2个,若深圳再不求改变,情况就十分危险了,然而经济上的紧张让他们仍然引进球员补充阵容,这在本场比赛中暴露无遗。外援无力使他们的进攻根本形成不了威胁。对此,输球后的麦超并没有太多解释,他只是简短的评述了球队的本场表现,“论实力,我们和申花队还是有一定的距离,我们上半场表现不大好,不过下半场还是有所改观。”而对于深圳队本场的评价,吴金贵倒觉得:“他们的防守很好,密集防守让我们很难有机会破门,这也提醒我们破密集防守的战术还有待加强。”

  申花过去很难能在赛季首场取胜,本赛季首场获胜显然是个不同的预兆,吴金贵表示赞同,“这次我们的开头不错,球队的前景很好,我们会继续努力,目标依然是冠军。”(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于涛 | 李玮峰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