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成都谢联VS辽宁 > 最新动态

李铁半场宣布回归 焦点先生总结表现望状态恢复

  华奥星空讯 中超揭幕战前后,李铁的名字被提了又提。不仅仅由于他曾在海外效力的经历,人们也在猜疑他的心在哪里?

  今年2月加盟成都谢菲联的李铁,放弃了回到老东家辽宁的机会。也许是命运弄人,在李铁回到国内的第一场中超比赛中,他不得不面对曾经留下他许多回忆的辽足。

李铁将以如何的态度出现在中超揭幕战中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是表忠心?还是不忘旧情?

  在经过了一个平淡的上半时后,李铁被主教练黎兵换下。虽然黎兵一再强调是由于战术需要才作出人员调整,但是曾经的那个跑不死的李铁已经不在,由于伤病李铁的状态还有待提高。

  4年多的等待,李铁终于再次出现在了联赛赛场上。“心情很激动、确实很激动,毕竟这是自己2003年出国之后第一次重新回到国内的赛场上,更关键的是,第一场比赛的对手就是辽宁队,这曾经是自己效力的球队、培养了自己的母队,所以激动的心情之中更有一种别样的复杂。”比赛结束后,李铁终于对媒体吐露了心声。这位30岁了老将尽管没有了昔日的风光无限,但是这位中国足球的传奇人物回到了国内还是吸引了众多的目光。

  落叶归根,李铁虽然没有回到辽足,但是也回到了这片培育他的联赛土地。对于自己能够出现在首发名单中,李铁更多认为是主教练给他的一个恩赐,用这样的方式宣布回归对于他也是一种激励。

  “我还不是最好的状态,发挥的不是非常理想。”对自己的评价虽然平淡,但是他的目光中闪烁的却只有希望。(BEST)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