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墨菲逆转胜塞尔比挺进决赛 结束半决赛连败尴尬

  华奥星空北京3月29日电(记者 陈浩) 红河实业2008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中,前世界冠军肖恩-墨菲以6比3战胜去年的世锦赛亚军马克-塞尔比。在本赛连续四次止步半决赛后,墨菲终于在中国更进一步。

  首局比赛耗时40分钟,双方的防守都非常严密,最终墨菲抓住机会打出单杆64分先拔头筹。第二局,墨菲先后得到20分和33分,此后塞尔比打出单杆36分。还有一颗红球,墨菲再得9分锁定胜局。

  第三局,塞尔比率先打出单杆54分。此后墨菲得到机会,但他在得到32分后出现失误将红球留在袋口。塞尔比打出单杆18分超出台面分数。墨菲试图作障碍球追分,但塞尔比又得到12分锁定胜局。

  第四局,塞尔比打出单杆95分获胜,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第五局,塞尔比又打出单杆132分取胜,总比分3比2反超。此后轮到墨菲,他先后打出单杆73分和77分,连胜两局再次领先。

  第八局,塞尔比率先打出单杆40分。但墨菲后来居上,先后打出单杆30分和38分再胜一局,总比分5比3领先获得赛点。

  第九局,墨菲获得两次机会,但只打出单杆21分和20分。此后塞尔比又一次清台取胜的机会,但他得到37分后进攻黄球失误。墨菲凭借一杆成功的斯诺克赢得机会,再得14分锁定胜局。

  成功晋级决赛后,墨菲将与自己的克星斯蒂芬-马奎尔争夺冠军,本赛两次交手前者全部落败。(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