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郭爽争先李燕记分 场地车世锦赛两主将无缘奖牌

  华奥星空曼彻斯特3月29日电(记者 高进)中国两位主力选手郭爽和李燕在今天的场地车世锦赛中均无奖牌入账,而英国则继续发神威,四金取其三。

  女子争先赛四强战中,郭爽首先对阵立陶宛选手西蒙娜·克鲁佩卡蒂。

体能强大的对手在前边跑,惯于后发制人的郭爽无法追上。三局两胜制0比2输后,郭爽跟美国选手詹妮·里德争夺铜牌。除了第二局获胜,郭爽最终1比2不敌里德,名列第四。英国队的维多利亚·彭德莱顿卫冕,立陶宛选手夺银。

  郭爽认为自己今天输在两方面:战术使用不够好,体力也不如对手。虽然她此前的世锦赛最好名次是第二,但她表示进入前四之后彼此水平接近,今天虽然没有奖牌,但这个名次很正常,并不会因此影响自己备战奥运。

  女子25公里记分赛直接进行决赛,中国选手李燕身穿象征世界杯年度总冠军的白色比赛服登场。10个冲刺点中,她在第8个冲刺点获得了冲刺第一名得到5分,其他各个冲刺点都因在四名开外而没有积分。最后,她以5分排在22名选手中的第13位。荷兰选手玛丽安妮·沃斯、丹麦选手特里尼·施奈德(施奈德新闻,施奈德说吧)和意大利选手维拉·卡拉拉都成功扣圈,每人因此获得20分。但沃斯还获得了冲刺积分13分,最后以33分的总分夺冠。施奈德冲刺获得5分,总分25分拿到银牌。卡拉拉虽然没有一次冲刺得分,但靠着扣圈得到了20分跻身第三。由于扣圈的巨大得分效益,李燕也考虑过使用扣圈战术,但体力不强,影响到获得较好的名次。

  克里斯·霍伊卫冕男子凯林赛,荷兰队的泰翁·穆尔德、希腊队的克里斯托斯·沃利卡西斯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男子50公里麦迪逊赛共骑行200圈,设有10个冲刺点,有些类似两人接力进行的记分赛。由布拉德利·维金斯和马克·卡文迪什组成的英国队7个冲刺点有所斩获,最终以19分夺冠。德国队、希腊队分别积13分和11分排在第二、三位。

  明天将是本届世锦赛最后一天,将进行女子凯林赛、女子捕捉赛和男子1公里计时赛以及相当于男子五项全能的欧米尼赛。中国选手将参加女子凯林赛和男子1公里计时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爽 | 施奈德 | 李燕 | 林赛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