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成都谢联VS辽宁 > 最新动态

谢亚龙成都之行遇尴尬 中超揭幕战球迷齐喊下课

  不宣布中超开幕,比赛没完就提前离场。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昨天的成都之行很尴尬,成体中心2万多名球迷的下课声让他坐立不安,悄悄提前离开了赛场。

  下午3点左右,中超开幕式即将开始。成体中心的主席台上,陆陆续续坐满了一排领导。

突然,有眼尖的球迷喊了一声:“谢亚龙!”主席台周围的球迷们立即把注意力都转到了谢亚龙身上。也不清楚谁带头喊起了下课,瞬间,整个体育场都充满了下课声。谢亚龙有些不自在,他靠在椅背上没有说话。

  下午3点10分,开幕式的节目表演开始,20多分钟后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宣布中超开幕。按照事先的安排,联赛开幕应该由谢亚龙来宣布。去年的中超开幕,就是谢亚龙宣布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球迷的下课声太响,搞得谢亚龙没有勇气站起来了。不过,南勇宣布开幕后,还是有球迷喊了几声下课。他们不是针对走进体育场的主教练黎兵,“黎兵很好,中国足协应该集体下课!”比赛开始了,四川球迷的传统助威声“雄起”也被大家喊起来。上半场双方踢得有些沉闷,20分钟后,球迷们的矛头又对准了谢亚龙,“下课!”“下课!”主席台旁边的球迷们甚至很不给面子地站起来指着谢亚龙喊。

  “谁是谢亚龙啊?”记者旁边的女球迷不认识谢亚龙。“就是主席台上,头发最少那个。”一名男球迷立即为她指出来。“为什么要喊他下课?”女球迷又问。这时有人回答:“中国女足男足都这么烂,他不负责谁负责?”可怜的谢亚龙装作没有听见,注视着比赛,不时还和身边的人聊几句。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在前15分钟仍然没有进球,倒是裁判不停地“发”黄牌。现场观众们看得不过瘾,玩起了人浪。但很快有人觉得:“没进球,玩人浪也没感觉。”下午5点刚过,大家把注意力集中到主席台上。“谢亚龙,下课!”这次的喊声整齐又有节奏,主席台这面的观众们几乎全部站起来对着主席台喊。谢亚龙的脸色铁青,看上去不太高兴。上半场听到“谢亚龙下课”的声音时,同样坐在主席台上的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曾站起来,双手下压示意大家别喊了。下半场下课声再次响起时,许宏涛有些无可奈何,没做任何举动。来自英国谢菲联的观摩团也注意到了这次声势浩大的“下课”,他们问随行人员。“大家在喊什么?”“喊足协主席下课。”“为什么?”“大家都这么喊,很正常。”

  好在辽宁队“救”了谢主席,他们在下半场第64分钟打入一球,让观众们重新注意起场上的比赛。辽宁队进球后不久,成都队也进球了。在球迷们的一片“雄起”声中,谢亚龙跟旁边的人握了手,迅速离开了主席台。此时,球迷们忙着玩进球后的人浪,很多高兴的球迷把帽子和衣服都往天上扔,庆祝主队进球的快乐,没人注意到谢亚龙的离开。整场比赛,成都球迷们造了14圈人浪,成都队中超开局就能与强劲的对手辽宁队战平,大多数球迷还是很高兴。至于谢亚龙嘛,“没有影响我们看球的心情,还有点同情他……”有球迷赛后说。

  (捷报奥运联盟记者 杜娟)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宏涛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