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成都谢联VS辽宁 > 最新动态

成辽两队主帅不满判罚 "超五世"从声讨裁判开始

    “我们下半场结束前那个球没有越位,但很遗憾,裁判认为是越位。”辽宁队主教练洛兰特说道。“我们丢的那个球,所有队员都认为应该是我们发球,但对手突然发起了进攻。
我一直在告诉队员,要服从裁判,但队员那个时刻注意力不够集中。”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黎兵说道。两位主教练居然违抗中国足协不准评价裁判的规定,把矛头直接指向了裁判,而现场辽宁队助理教练姜涛更是直接对边裁动手被红牌罚下……赛后,辽宁俱乐部已经决定对裁判员的判罚进行上诉。
    两次失误各害一方
    昨天足协安排了经验丰富的万大雪出任主裁判,他的判罚赛后遭到了双方主教练的批评,而他的“师父”前亚洲金哨陆俊也认为他的吹罚有明显失误,尤其是成都队那个失球,球权不但应该是成都队的,而且辽宁队员吴高俊还应该被红牌罚下。
    万大雪的第一个争议判罚出现在第64分钟,当时谢菲联队员赵明鑫中场带球,吴高俊中场“高抬腿”铲球将赵明鑫放倒,球出了边线,主裁判万大雪没有做任何判罚。陆俊在看了比赛录像后认为:“3号明显恶意犯规,应该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正是这次犯规没有吹罚,辽宁队在赵明鑫被担架抬出场后,立刻发出边线球,并迅速将球传到前场,外援杰弗森推射空门得手。
    万大雪第二个争议判罚出现在第89分钟,辽宁队王新欣中场直传,杰弗森跟进形成单刀,这时边裁举旗示意杰弗森越位。“成都队的38号(许超)明显拖在了后面,那是一个明显的好球。”陆俊说。当边裁举旗时,辽宁队教练席上的教练和替补队员立刻冲向边裁,守门员教练姜涛更是直接推搡了边裁,好在辽宁队总经理程鹏辉连拉带拽将围攻裁判的人群拉开。
    两位教练针锋相对
    1:1的比分对双方来说应该算是可以接受的结果。或许是辽宁队没有告诉洛兰特——— 主教练不能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裁判进行评价。洛兰特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直接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而黎兵也立刻进行了“反击”。
    洛兰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完一些客套话后,立刻开始对裁判进行了评价。显然辽宁队的翻译清楚中国足协的规定,他一开始并不愿意翻译洛兰特的话,只是含糊地说:“我们在比赛前失去了一个进球的好机会……”不过,洛兰特越说越兴奋,他的话不停,翻译带着被迫的表情说:“比赛结束前,我们那次机会从我的角度看没有越位,但裁判认为是越位,我们只能服从。”
    当洛兰特在为自己的遭遇鸣不平的时候,黎兵坐在旁边心潮难以平静,一向很沉稳的他开始对洛兰特进行了反击,“我们这场比赛又学到了东西。对方在进球前那次犯规非常恶劣,队员们出现了精力不集中。我一直要求队员服从裁判的判罚,但这点没有做好,所以丢了球……”黎兵的话尽管很委婉,但对那次致命的判决,他非常难以理解,“那个球就在我们的面前,非常清楚的犯规,第四官员肯定都看到了。”
(捷报奥运联盟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俊 | 姜涛 | 谢菲联 | 吴高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