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成都谢联VS辽宁 > 最新动态

"超五世"首战记者披露弊端 指刘璇偕男友"假唱"

  昨天下午3点10分,成都体育中心迎来了2008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新赛季揭幕战在“升班马”成都谢菲联队与辽宁队之间展开。无独有偶,14年前的开幕式也是在成都举行,当时四川全兴队的对手也是辽宁队。

  为了给成都球市造势,揭幕战前,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精心筹备了开幕式,足协副主席南勇宣布2008中超联赛开幕,正式宣告“超五世”大幕拉开。

开幕式大约有25分钟,分为“旗鼓中超庆和谐”、“川韵中超颂和谐”、“奥运中超共和谐”三大部分。前奥运体操冠军刘璇和“好男儿”男友王弢成为了第三部分的压轴表演嘉宾,这对金牌情侣携手在绕场一周的吉普车上献唱了本届中超联赛的主题曲《超越》。同在车上的2005年“超级女声”成都赛区第五名文瑶也是表演嘉宾之一,但相对身旁的两位文体大腕则显得并不起眼。

  昨天下午的演出是刘璇和王弢第一次在公开场合以情侣搭档的形式合唱。不过从现场反馈的音效观察,刘璇和男友的表演属于“假唱”,在演出过程中,刘璇出现了几次口型和歌词对不上的情况,据了解,假唱是为保证转播效果不得已而为之。刘璇和王弢这对“准夫妇”能成为中超开幕式的压轴表现嘉宾并非偶然,因为王弢的父亲王茂俊是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副总经理。王茂俊并非球员出身,但以前曾担任四川全兴队领队、俱乐部副总等职务,堪称四川足坛的风云人物。而刘璇男友王弢则在去年参加了“加油好男儿”成都赛区的选拔赛,并进入五强,但在参加上海总决赛时突然宣布退出。

  除了刘璇和王弢的献“唱”之外,开幕式还奉献了一系列表演节目。包括地方腰鼓队的金鼓表演,川剧绝活变脸、吐火等。

  (捷报奥运联盟记者谢礼恒)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璇 | 谢菲联 | 王茂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