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曼城官网为继海开脱 称太阳动作合理点球不存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曼城1-3伯明翰 继海赛前热身
继海送大礼,曼城1-3告负

    搜狐体育讯 曼城在输掉本场比赛后,下赛季欧战资格再度成疑,球队目前仅积49分,与联赛第6朴茨茅斯之间相差两个胜场。

赛后,埃里克森在谈到下赛季欧战目标时表示,希望球队在接下来与布莱克本、阿斯顿维拉这两个直接竞争对手的比赛中打出好的表现。与此同时,曼城官网在也为比赛中间接制造两粒失球的孙继海打抱不平。

  的确,曼城本场比赛三粒失球均是由于主动失误造成。就比赛过程而论,曼城的确长时间占据优势。控球比以67%强于主队,而在传球次数方面则更是以403次比127次远远领先。

  “我认为这本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但是,现在在我们球队的周围,仍有很多球队都有实力进军欧洲。从联赛的第5名开始,在我们前面的所有球队都想参加欧洲比赛,但只要我们还有机会,我们应该表现足够乐观。”

  “也许曾在未来的某一时间,当我第二次、第三次或者第四次在联赛中有着好的发挥时,人们又会理所当然的认为我们应该进行欧洲。但竞争的确非常困难,如果我们今天能够继续发挥过去七场比赛中的水平,我认为我们应该获胜。”

  “如果我们最终能够进军欧洲联盟杯,我想我们现在已经开始有所准备了,虽然相比欧洲冠军联赛,联盟杯与其之间仍旧存在很大差距。我想强调的是,我们仍有机会,这一点非常重要,我总是说,只要理论上还有可能的话,我们就应该自信,并且努力作出尝试。” 赛后曼城官网在谈到本场比赛孙断海与对方中场麦克谢弗利身体接触后所造成的点球时指出,这只是一次“完全的身体对抗”,这粒点球并不能够成立。考虑到先前主载斯蒂尔斯曾给予曼城一粒点球,这次判罚很难让人不往主动求衡的方面去想。不过,失利的结果已然无法改变,曼城接下来所要考虑的,就是如何尽快缩小与欧战军团将的积分差距。(纳斯里)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里 | 欧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