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博扬猎豹破门 巴萨两球领先遭2-3逆转

巴萨诡异崩盘
巴萨诡异崩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联赛第30轮开战,巴塞罗那客场2比3不敌皇家贝蒂斯,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仍落后皇马4分。博扬和埃托奥上半时各入一球,埃杜和华尼托下半场15分钟内连进三球帮助贝蒂斯惊天逆转。视频 组图 技术统计 积分榜 花絮 更多新闻

  两队历史上联赛中共有89次交锋,巴萨52胜18平19负,其中客场18胜11平15负。普约尔和亨利伤愈复出首发出战,多斯桑托斯和埃斯奎罗伤愈进入大名单,小罗、米利托、马奎斯、奥莱格尔、德科、梅西和霍尔克拉因伤高挂免战牌。

  第4分钟帕沃尼前场抢断图雷,里维拉禁区弧顶远射打高,1分钟后马克•冈萨雷斯相同位置的远射被巴尔德斯扑住。第5分钟伊涅斯塔回敲,埃托奥禁区外低射偏出远门柱。第8分钟马克•冈萨雷斯后场阻拦哈维快开任意球吃到黄牌,1分钟后哈维开出右侧角球,埃托奥后点的右脚凌空抽射被卡斯托扑出。11分钟图雷横传,哈维的远射被卡斯托扑住。->>巴萨崩盘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12分钟哈维禁区前挑传右肋,埃托奥的右脚推射被横梁挡出,博扬小禁区前停球后推射空门得手,1比0,巴萨取得领先!14分钟亨利左路回传,伊涅斯塔禁区前挑传,埃托奥点球点附近抢在出击的卡斯托前头球破门,2比0,这是里杰卡尔德时代巴萨攻入的第500个进球!16分钟埃托奥右路横传,博扬脚后跟回传,伊涅斯塔左脚远射打高。18分钟亨利禁区左肋下底传中,伊涅斯塔后点停球后左脚低射,卡斯托将球扑出底线。

  22分钟亨利左路内切后右脚推射打高,1分钟后卡皮远射打飞。26分钟伊涅斯塔斜塞左肋,亨利右脚推射远角打高。32分钟博扬禁区前直传,阿比达尔左路插上后横敲门前,中路包抄的埃托奥差了一步没能碰到皮球。42分钟哈维挑传博扬,卡斯托冲出禁区头球解围。->>里杰卡尔德是否应该下课?

  下半时开场双方都没有换人。50分钟达米亚后场铲倒赞布罗塔吃到黄牌,贝蒂斯用索比斯和奥顿科尔换下马克•冈萨雷斯和卡皮。55分钟胡安德直传,帕沃尼禁区前沿的低射被巴尔德斯扑住。57分钟埃杜直传,索比斯禁区左肋劲射打偏。59分钟博扬斜传,埃托奥禁区右侧左脚弧线球射偏。巴萨用多斯桑托斯换下博扬。

  62分钟帕沃尼斜传,索比斯禁区左肋假动作晃过赞布罗塔后传中,埃杜小禁区外头球破门,1比2,贝蒂斯扳回一球!66分钟卡斯托后场长传,阿比达尔回传力量太轻,奥顿科尔前场抢断后的单刀低射被巴尔德斯扑出底线,71分钟胡安德的远射被后卫挡出。73分钟阿比达尔禁区内推倒奥顿科尔被判极刑,巴尔德斯用腿挡出埃杜主罚的点球。75分钟伊里奇右路界外球掷入禁区,图雷头球冒顶,华尼托前点胸部停球后右脚凌空抽射破门,2比2,贝蒂斯扳平比分!77分钟贝蒂斯后场长传,埃杜左路内切至禁区前沿后右脚劲射破网,3比2,贝蒂斯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神奇逆转!->>巴萨还有夺冠希望吗?

  巴萨用古德约翰逊换下图雷。82分钟奥顿科尔右路横敲,索比斯左脚远射打高。87分钟伊涅斯塔直传,古德约翰逊点球点附近右脚垫射打高。贝蒂斯用西斯科换下帕沃尼,92分钟索比斯禁区前沿的右脚抽射被巴尔德斯扑出底线。最终巴萨2比3惨遭大逆转,多赛一场的巴萨仍落后皇马4分。(于鹏)

  皇家贝蒂斯:13-卡斯托/6-伊里奇、2-梅利、4-华尼托、12-达米亚/18-里维拉、27-胡安德/10-埃杜、14-卡皮(52’23-奥顿科尔)、11-马克•冈萨雷斯(52’25-索比斯)/16-帕沃尼(87’19-西斯科)

  巴塞罗那:1-巴尔德斯/11-赞布罗塔、21-图拉姆、5-普约尔、22-阿比达尔/8-伊涅斯塔、24-图雷(79’7-古德约翰逊)、6-哈维/27-博扬(61’17-多斯桑托斯)、9-埃托奥、14-亨利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哈维 | 亨利 | 伊涅斯塔 | 埃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