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次席遭神秘"诅咒" 拜仁领跑积分榜无惧丢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德甲]纽伦堡1-1拜仁 兴奋的波尔蒂

  就在德甲冬歇期前,拜仁慕尼黑还与不来梅共据榜首,德甲王在去年夏天的疯狂大采购一度被人们引为笑谈,与花销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绿巨人”同积36分,一度使得拜仁重金购入的“大腕”们低下了高昂的头颅。

    搜狐体育讯 如今26轮战罢,拜仁在积分榜上仍以7分领跑,老二从不来梅换成了汉堡,差距却仍在一步步的扩大。是否拜仁冬歇期后表现太过出色?恐怕还谈不上,冬歇期后表现最好的球队可是拜仁弃将马加特所率领的沃尔夫斯堡。而慕尼黑能够获得今时今日的领先优势,幸运女神的眷顾只怕也是其中很大一个因素。<<<<您认为拜仁能够确立如此巨大的领先优势,是否存在运气的成分?

  一个极为重要也是有趣的数据统计指出,在拜仁下半赛季丢分的轮次之中,当轮的积分榜次席球队势必不能全取3分,从不来梅到汉堡,谁也没能把握住领头羊的失误,冠军杯的席位争夺倒是越来越惨烈,但拜仁的江山却是越坐越稳。获胜的拜仁自然是凭借强大的实力,但输球也能输的如此“运气”,只怕亦不多见。

  冬歇期后首场比赛,拜仁客场艰难取胜罗斯托克,而同分的不来梅主场1-2不敌波鸿痛失好局,拜仁39分:不来梅36分,德甲王开始独自领跑,自此也便拉开了德甲领头羊与第2名积分“魔咒”的序幕。

  第19轮便是榜首两强间的直接对话,1-1的比分恐怕不能令任何一方满意,主场作战的拜仁丢掉2分,急于挽回积分榜劣势的不来梅也没能讨到便宜。迭戈第6分钟的进球上半场便被拜仁老将泽罗伯托扳回,赛后评分榜上的本场最佳球员却是不来梅门将维泽。

  第21轮拜仁再次丢分,主场迎战老牌劲旅汉堡队的他们并未能够如愿拿下对手,又是泽罗伯托力挽狂澜,凭借一粒金子般的进球帮助球队收获1分。谁料不来梅却客场0-1败给弱旅法兰克福,阿玛纳蒂迪斯攻入全场唯一进球,1-1战平的拜仁反而趁机将积分差距拉大到4分。

  第24轮拜仁爆出最大冷门,德甲领头羊客场不敌当时位于积分榜垫底位置的科特布斯,前中超神射手耶利奇2球羞辱了被媒体疯狂赞美的拜仁防线。此时的不来梅仍有机会接近榜首,然而主场作战的他们竟然0-1不敌沃尔夫斯堡,格拉菲特的进球令马加特长出一口恶气,虽然此前没有率领拜仁完成霸业,但这位慕尼黑弃帅居然在德甲另外一支球队帮助拜仁奠定了本赛季夺冠的根基,7分的差距使得不来梅不仅无力回天,甚至跌出了3甲席位。汉堡主场1-0力克多特蒙德跃居次席,勒沃库森也凭借主场4-1的大胜挤进前3。

  第26轮、即本轮比赛中,拜仁又是一场平局,对手仍是副班长,只不过此时垫底的球队变成了纽伦堡。拜仁拱手送上1分令对手超越少赛1场的科特布斯,只是没想到这次“送人情”却丝毫无损自己的领跑优势。暂居积分榜次席的汉堡秉承了不来梅的“优良传统”,主场1-1战平比勒菲尔德,未能趁机缩小7分的差距。<<<<您认为以上比赛之中哪场拜仁最不应该丢分?

    相关阅读:德甲-拜仁1-1平纽伦堡 波尔蒂终入联赛第1球

             德甲-不来梅主场负于升班马 诸豪强苦无胜绩

             联赛首球难定波尔蒂命运 为博德国主力欲走还留

             领头羊屡扮"亲善大使" 德甲王竟是五强谦让所得

             拜仁再被"自己人"捅刀 屡遭旧将暗算究竟为哪般

  更为有趣的是,这一“诅咒”甚至还有蔓延的趋势,在拜仁本轮战平的情况下,德甲积分榜上排名2至5位的球队竟然无一胜绩,竞相“谦让”,谁也不肯去当这个次席,只好委屈汉堡继续遭此磨难。<<<<您认为本赛季结束时积分榜第二名将会由哪家球队占据?

  不知这一“诅咒”还要持续多久,德甲领头羊下半程3平1负竟然毫发无伤,反而越走越远。拜仁丢分的场面本就并不常见,如今更是演变成了丢分也不怕的可笑局面。照此情形下去,德甲仍将是拜仁一家独大的天下,至于其他球队,无论是老牌劲旅还是新科冠军,恐怕仍难逃“水货”之名。至于本赛季唯一可争的冠军杯席位、联盟杯席位,细想想争来又如何呢?不懂得把握机会的球队,到了欧洲赛场,恐怕也只有继续去砸“德甲”的金子招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尔 | 托尼 | 卡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