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天津气候吓坏"绿城卡卡" 外援阿布怕冷比赛发愁

   本报天津专电 阿布很神秘,因为他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在正式比赛中露过面,谁也不知道绿城进攻体系中那把最重要得尖刀到底有多锋利。阿布其实不神秘,他的面容很和善,他爱笑,也喜欢开玩笑,说话的神情很可爱。

  来到杭州没多久,阿布就到处找足球手套。

找遍杭城,他郁闷地发现居然买不到。“我买手套是为了御寒,杭州太冷了。”在杭州温暖的3月居然说这话,很多人听了都会“晕”,不过听阿布的解释居然有道理,“在埃及非常暖和,我觉得杭州的晚上很冷,主场比赛又都在晚上。”来到天津,气温不到10度,阿布赶紧逛了好几个商场,还是买不到,最后从队友那里借了一副手套,他高兴坏了。“卡卡也很喜欢戴手套比赛的。”听记者这么说,阿布咧开嘴笑了,“你说我是绿城的卡卡吗?”

  阿布来到中国颇不容易,埃及对外援的引进和本国球员到国外踢球都有极其严格的限制。阿布的转会合同上就写明,到中国一年之后必须回到埃及。“中国联赛有不少外籍球员,我希望能通过在中国联赛的锻炼提高自己的能力,更好地为埃及国家队效力。”阿布说,“但我来到中国后真是大开眼界,到杭州前,没想到中国居然有这么美丽的城市。中国球迷的热情,也令我吃惊。”

  不过,阿布对中国菜还不是很适应,好在他妻子和9个月大的孩子很快就会到杭州陪他。“她做的菜很好吃。”阿布骄傲地说。

  当年浙江球迷喜爱的图穆喜欢骑着辆自行车到处逛。而阿布也说他喜欢骑自行车,“你送我一辆自行车吧,我会骑着它逛西湖。”阿布的赛季进球目标是15球,从今天开始,他就要为这个目标而努力。“听说我是秘密武器?没错,我就是秘密武器,我的任务就是帮助球队赢得明天的比赛。”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