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另类帽子戏法超越兰帕德 C罗换张脸也是现象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英超]曼联VS维拉 兴奋C罗

    搜狐体育讯 红魔肢解维拉,C罗打入一球助攻三次,光耀全场。卡佩罗在英格兰队比赛期间曾扬言:“贝克汉姆可以成为英格兰的C罗,鲁尼可以是我们的托雷斯”,姑且不论万人迷小贝要花多少年才能打入罗纳尔多一年的进球,葡萄牙人反而以助攻帽子戏法证明,即便是比传球助攻,他也不比前任逊色几分。<<<您认为C罗是曼联历史上最伟大的7号吗?

  维拉历来是曼联的送分大使,这次输得更惨。下第一刀的就是C罗,第17分钟,曼联角球给入禁区,罗纳尔多身边满是对手后卫,没有施展头球的空间,转身起脚打门也不方便,他干脆用脚后跟将球一磕,一个怪异的处理球动作,却打了对方一个措手不及。后卫没提防,门将扑不到,维拉防线土崩瓦解。

  维拉教头奥尼尔面对这样的进球,还能说什么呢?赛前人人鼓吹罗纳尔多的火箭炮任意球,但最后谁也想不到他是以这样的方式完成个人赛季第35球。如果没有大屏幕放录像,只怕老特拉福德七万观众没两个能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弗格森治下也出过坎切尔斯基这样出类拔萃的边锋,但罗纳尔多显然让这个位置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这点坎切尔斯基本人也认可:“他刚来曼联时更多为个人踢球,玩过太多的花招,但现在他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你可以看到在场上他能够给曼联带来的巨大影响。”是的,有几个23岁的球员有他这样成熟、一招一式大将风范十足?

  联赛中曼联七号已打入26球,领先托雷斯多达6球。罗纳尔多也在继续向40球进发,此役他突破了泰勒的进球纪录,如果能率队打入欧冠决赛,丹尼斯-劳的46球和范尼的44球纪录看起来也绝非遥不可及。<<<您认为C罗能否打破这两个纪录?

  学完了贝克汉姆的任意球,罗纳尔多还不过瘾,他又学起了中场组织者的助攻,而且一打就是三个。助攻特维斯的头槌破门,葡萄牙人是以小贝式的传中完成,下半场给鲁尼架炮,则是又一次用上了脚后跟,标准的阿森纳式传递。第70分钟,他的挑传空当,第二次给曾与他反目想象的鲁尼创造单刀机会,像不像斯科尔斯?

  赛前爵爷还将爱徒与马拉多纳做了对比,认为他俩都是“让对手后卫惊慌失措的突击狂人”,比赛进程也正如弗格森所说,罗纳尔多并不局限在边路,更多时候他甚至就是个影子前锋,在中路接应突破或者分球,在马拉多纳的位置上C罗踢出了马拉多纳的味道。

  葡萄牙人享受着为队友做球的乐趣,雅兴似乎也不比射门少。前不久《每日电讯报》开列欧陆五大得分手数据,罗纳尔多几乎每项数据都领先,只有助攻一栏不及卡卡与梅西等人,但这一场比赛他就挽回了不少劣势。本赛季之前的英超比赛,兰帕德与布莱克本的邓恩都有过助攻帽子戏法,但前者是一脚射门被门将挡出队友补入,后者则是创造两个点球,都不像C罗这么“名正言顺”。

  (Sant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鲁尼 | 奥尼尔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