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武汉光谷VS广药中一 > 最新动态

广州首战武汉不做"菜鸟" 热刺赞助商登上训练服

  本报武汉3月29日电(特派记者 李 斌) 广药中一在新华路体育场的训练有些让人意外,原因是他们的训练服上面赫然出现“明升MANSION88”的字样,这是英超托特纳姆热刺的赞助商名字。一个月之前,一直有热刺考察广州足球并且寻求合作的消息,现在热刺主赞助商的广告出现,是否说明热刺已开始和广州足球合作呢?

  带着诸多的疑惑,记者电话采访了负责商务开发的俱乐部副总经理邹琦。

邹琦告诉记者,在热刺考察广州队期间,随行的赞助商也向俱乐部表示了对广州足球市场的看好,并希望能够得到赞助广州队的机会。但当时球队的胸前背后广告已经被卖出,明升方面就提出了购买训练服广告的提议。“热刺在其中起了桥梁的作用,现在虽然双方合作的可行性还在探讨之中,但他们的赞助商已经提前进来了。”邹琦说。于是,广州队的球员在昨日出征武汉之前,都收到了新发的训练服。

  虽然训练服广告费只是几十万元,但是这家印尼公司给广州球迷却带来了好消息,欧洲杯结束之后,广州队将在主场为购买套票的球迷进行一场轰轰烈烈的抽奖仪式。奖品就是这家赞助商提供的宝马汽车。

  蓝军战区·言论

  沈祥福:胜平负都正常

  ■ 特派记者 李 斌 本报武汉3月29日电

  沈祥福或许会深刻记住在2004年3月20日在武汉流下的泪水。同样的大雨瓢泼,当时沈祥福带领的国奥队在武汉被马来西亚国奥队逼成1比1平局,“沈家军”的雅典之梦接近破碎。

  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旧地重游的沈祥福表示,作为中超新军,广州队获得任何结果都能接受。“我带国安的时候来过这里,武汉的主场很有气氛,武汉队也是一支技术不错的球队,他们的速度很快。我们作为中超新军,困难很大,球队的心态非常重要。”沈祥福说,“第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个考验,特别是对于我们的自信心。毕竟我们是刚刚上来的球队,紧张是难免的。球队里面也就徐亮等几人有中超的经验,其他一大半都打了几年的中甲。像李志海这样的年轻球员第一次打中超,都会在心理上有一些变化。所以对我们来说,只要把平时练的发挥出来就可以了,胜平负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正常的结果。”

  由于下雨,球队无法进行场地适应,沈祥福对此并不在意。“我们什么样的场地都适应过了,这个场地挺不错的,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沈祥福说,“我想两支球队没有说谁强出一大截,明天的比赛双方都有机会。”

  蓝军战区·点滴

  训练时老天还算“给面子”

  与主队交涉时却遭遇无奈

  本报武汉3月29日电 (特派记者 李 斌) 虽然是在昨天晚上就到达了武汉,但广药中一在赛前训练中没有占到任何便宜——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雨让新华路体育场拒绝了广药中一的球场适应训练,球队只能在场地跑道外的两块小小的草地上进行赛前操练。幸好沈祥福胸有成竹:“我们之前就准备得不错。”

  这能在比赛中得到验证吗?在三水基地训练期间,广州队和武汉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是2比2平局。而在进入2008年之后,广州队和武汉队一共进行了4场热身赛,结果是1胜2平1负,比分分别是0比0、2比1、0比1和2比2,双方的实力似乎不相上下。在三水那场比赛之后,广州队经过更长一段时间的磨合,在越秀山的首场比赛中战胜澳大利亚珀斯光荣。那场比赛中,外援之间的磨合颇有令人欣喜之处。

  不过,在今天的训练过程中,何塞这位外援前锋只是穿着便服在一旁训练,他是否上场还是一个悬念,沈祥福说他身体不适,拉肚子。记者们都在问沈祥福:“老外是不是昨晚偷偷跑出去吃鸭脖子了?”

  除了何塞之外,王小诗同样存在能否上场的悬念,虽然他在训练中和主力球员们分在一组,但他的小腿拉伤并没有痊愈。“伤病的问题不大,但我不想他遭到主场球迷的压力。”沈祥福表示,这位武汉旧将不会首发上场。这让武汉的记者们很失望,他们访问沈祥福的唯一兴趣,似乎就只有王小诗。

  广州队在今天尝试了中超赛场的好运和无奈,好运气是在他们训练时,雨已经停了,而他们的训练刚结束,大雨又开始了。而无奈的事情是,原本武汉俱乐部同意免费提供100多张球票,由中一药业提供给到武汉看球的广州球迷以及在武汉读书的广州学生,为此,中一药业还特别组织了在武汉办事处的人员。结果今天武汉方面却突然否认这一承诺,并要求中一药业出钱购买。而中午已经谈定可以用信用卡付账之后,突然又要现金——这让中一药业的随队代表、身上现金不够的麻小勇先生不得不向记者们借钱购买球票。“我们虽然是中超新军,但不是菜鸟。”麻小勇显然感到中超新军的无奈。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邹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