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成都谢联VS辽宁 > 最新动态

中超揭幕战成都1-1平辽足 重演1994甲A首战结局

  本报讯 昨天下午,经过4个月的等待,2008中超联赛在成都开幕!巧合的是,14年前的甲A揭幕战上,四川全兴1比1战平辽足,而昨天,升班马成都谢菲联与辽宁宏运的最终比分仍旧是1比1,这是否意味着在同样的地方开始、以同样的比分终结的“超五世”会如同当初的甲A一样红红火火呢?

  作为升班马,成都谢菲联是新赛季中超的悬念之一,黎兵麾下保持了姚夏、汪嵩、符宾等冲超班底,又引入了李铁、季铭义、邹侑根等人。

相对比下辽足变化不多,最大看点莫过于请入在德甲执教多年的名帅洛兰特。凭借主场之利,成都队一上来虽然就占据了主动,但毕竟经验不如辽足丰富。在上半场战成0比0的情况下,下半场比赛倒是辽足先声夺人。第65分钟,辽足自后场起形成连续传递推进,王新欣中路假射真传,送出直塞球,杰弗森反越位成功,得球后转身突入禁区,冷静弧线球推射破门,辽足1比0领先。

  落后的成都队随后展开了更为猛烈的反扑。第75分钟,成都队展开连续冲击,姜骁宇左翼传出任意球,丁琪禁区中路头球攻门被张鹭挡出,刘成门前尝试补射时再被张鹭破坏出底线;赵明鑫再开出角球,这次刘成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扳为1比1平。虽然辽宁在第89分钟获得单刀机会,但却被裁判误判为越位,失去了客场取胜的机会。最终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翔子)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成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