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绿城客场天津检验新援 孙伟:要求队员全力去拼

  本报讯(记者 李琛)整装一新的浙江绿城队今天将开始2008中超联赛的征程,在引进了阎嵩、张宝峰、常琳、李尧以及四名新外援之后,球队的实力是否得到了一个质的飞跃,今天下午客场同天津泰达的比赛将见分晓。

  昨天上午,绿城队从杭州开赴天津,下午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几名刚加盟的外援求战欲非常旺盛。

本场比赛也是主帅孙伟的第一场中超联赛,对于天津队,孙伟也做足了工作,“天津队的实力在我们之上,我要求队员全力去跟对方拼才有机会。 ”

  预计首发阵容:守门员,戚晓光;后卫,张旭、张宝峰、常琳、丹乔;前卫,阎嵩、玛基、 马成、李尧;前锋,阿布、荣宇。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阎嵩 | 张宝峰 | 常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