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成都谢联VS辽宁 > 最新动态

黎兵:1比1让我想起14年前 谢菲联要多长点记性

  14年后的中超揭幕战,又是一个平局,而且又是一个1:1。当年身披辽足战袍的黎兵,现在摇身一变成了成都谢菲联队的主教练。赛后,坐在新闻发布会的教练席上,黎兵很有感触地说:“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对于1:1这个结果,黎兵表示满意,“这是中超的第一场比赛,确实比较难打。
我们又是中超新军,辽宁队比我们经验丰富,各方面比我们强。1:1的结果应该说可以接受。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当年,也是平局(14年前的甲A揭幕战,四川全兴队1:1战平辽宁队——编者注)。”

  “对于丢掉的那一球,我们需要用时间来吸取教训。”黎兵说。本场比赛的判罚,一度引起现场球迷的不满,对此黎兵大度地表示:“对于裁判的一些判罚,我不想多说。今后,我们还是多长点记性。”

  成都体育中心涌进了三万多球迷,现场几乎爆满,是时隔很多年之后,四川足球有望再度“雄起”的一个表现。对此,黎兵很感激球迷:“感谢到场的这么多球迷,还有这么多媒体朋友,感谢大家的支持。是你们的一直关注,才有了我们的今天,我们会用进球来报答大家。”

  记者方珲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