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里杰颇感羞愧无语解释惨败 不满领先后忘乎所以

    搜狐体育讯 对于里杰卡尔德来说,周六的洛佩拉球场无疑是噩梦般的一夜,巴萨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让贝蒂斯在下半场15分钟内连扳三球,如此屈辱地遭到逆转,在荷兰人的执教生涯中还是头一遭。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里杰卡尔德自己也解释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巴萨主帅表示,这样的结局让自己感到无比羞愧。

  上半场博扬和埃托奥早早破门,为巴萨带来了梦幻开局,在里杰卡尔德的如意算盘中,他早已经将这3分收入了囊中,“我们占据了绝对的优势”,荷兰人如此评价球队的上半场表现,但过早换下最有威胁的博扬,让巴萨吃到了苦头。“我真的很难解释今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下半场的风雨突变简直让我难以相信自己的眼睛。”对于巴萨的瞬间崩盘,里杰也是颇为无奈和不解。

  对于这场耻辱败局的原因和看法,巴萨主帅也没有什么说法,他只是表示:“比赛一开始看起来对我们来说非常轻松,但到手的3分竟然就这样溜走了。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就嘱咐过球员,下半场不能放松,要尽可能保持给对手更多的压力,就象上半场那样压迫对手,但我们完全忘记了这些,领先后太放松了。”

  里杰卡尔德表示,对于这样的结果,巴萨全队应该向球迷和俱乐部上下道歉,当然在联赛没有结束的时候,荷兰人强调还是应该保持球队的团结和稳定,“虽然现在是一个困难的时刻,但最好的方式还是保持冷静,希望球员们不要受到太多的影响。”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