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奥沙利文耍流氓麻烦不小 国际台联怒称不可接受

   哈尔滨新闻网讯(沙利)上个赛季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中安抚丁俊晖(丁俊晖博客,丁俊晖说吧)的一幕,曾让无数中国台球迷及媒体对他投以赞赏和感恩的目光。然而时隔一年,奥沙利文(奥沙利文说吧)却用令人难以置信的举止深深伤害了喜欢他的人们。

  让时间回到3月26日晚上,奥沙利文和傅家俊为晋级中国赛16强展开争夺,一直打到决胜局的比赛让到场球迷觉得不虚此行,但是奥沙利文在第九局收尾阶段的几次草率击打彩色球进而导致输掉比赛,似乎已经预示着会有什么蹊跷的事情发生。

  3月28日晚上国际台联和中国赛组委会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国际台联就奥沙利文的行为郑重道歉,组委会也发表了郑重的声明,这才让当天注意力全部放在做比赛采访上的中国记者恍然大悟。事情发生在3月26日晚,奥沙利文4:5不敌傅家俊之后,在记者提问环节,某电视台记者抛出了一个复杂的问题,火箭“按惯例”给予作答,但在现场翻译将英文转述为中文时,奥沙利文突然扭头冲着坐在身边的赛事新闻官用英文俚语说:“去他妈的鬼,这是世界上最长的问题。”接着,他开始了一连串猥亵动作。奥沙利文把原本放在桌台上的手放到桌下,将话筒夹在两腿中间,得意地看了一番后继续同身旁的人私语:“它的形状如何?”这位两届世锦赛冠军开始摩擦起话筒,并朝着台下的记者方向说:“一会儿有人想来吹它吗?”由于晚场比赛时间紧迫,加上现场嘈杂,没人注意到“绅士”火箭的举动,后者又把刚才的话重复了一遍,从视频来看火箭表情颇为得意,他甚至扬起话筒嘟哝:“吹我的……有人愿意帮个忙吹我的……”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输球后火箭时不时表现夸张的笑容。

  发布会进程中期火箭“安静”了不少,只是偶尔询问新闻官什么时候能结束,然而又一个复杂的问题挑动了火箭的烦躁,张口就是“F”打头的粗口:“他们还要有多少该死的问题要问?”看了看麦克风,火箭继续和身边新闻官说到:“我的涨大了……确实是,你的呢?”一番吃吃大笑,“够长,够大。”

  “不可接受的”、“不雅的”,国际台联给奥沙利文的行为定了性。而此时此刻,对于喜欢奥沙利文的中国媒体和中国球迷而言,心情无疑是沉重的、矛盾的、备受煎熬的。

  亨德利曾经说过,奥沙利文在赛场的成绩好坏完全取决于他的态度。虽然台球皇帝对奥沙利文的点评仅仅只限于赛场,但是球品如人品,在赛场上我行我素,想打就打,不想打就草草了事的奥沙利文,能做出“不可接受的”举动也就不难理解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