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 美国NCAA新闻

NCAA甜蜜16强:魔术师母校惨败 神射手3场砍3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坦福VS得克萨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NCAA甜蜜16强进行了第二日的争夺,8支球队捉对厮杀争夺精英8强的门票。“榜眼”杜兰特的母校得克萨斯大学击败拥有洛佩兹兄弟的斯坦福大学,而“魔术师”约翰逊的母校密歇根州大则惨败给1号种子孟菲斯大学。而前NBA神射手戴尔-库里的儿子斯蒂芬-库里连续第三场比赛得分30+,贡献33分,帮10号种子戴维森大学击败3号种子威斯康星。

(括号内为各大学在各自分区的排位)

  (3)斯坦福大学(Stanford) 62-82 (2)得克萨斯大学(Texas)

  得大的后卫们表现出色,人们公认的视野不够开阔的奥古斯丁都送出7次助攻,而达米恩-詹姆斯则成为直接受益者,两人珠联璧合,斯坦福大学纵有洛佩兹兄弟,也难以阻挡得大的连番冲击。同时,得大还应该感谢命运的垂青,洛佩兹兄弟在内线大摆火锅宴,但二人极具观赏性的大帽除了直接煽出场外,便是煽回得大球员手中。

  得大在防守上对洛佩兹兄弟实施包夹,同时在防守时保持高速轮转,而他们的两个后卫米奇-约翰逊和安东尼-古兹也状态不佳,结果洛佩兹兄弟受到了更严密的包夹。

  下半场斯坦福一度将上半场9分的落后分差缩小到2分,但奥古斯丁一个抢断掀起得大的反击,一鼓作气打出13-2的高潮。斯坦福只有布鲁克-洛佩兹一人勉力支撑,但领先的得大更是肆无忌惮,开始用3人对布鲁克包夹,结果布鲁克几次单打不中后,分差已经拉大到15分。

  全场比赛,斯坦福的布鲁克-洛佩兹贡献“两双”26分10个篮板,鲁宾-洛佩兹6分5个篮板,兰德里-费尔德斯贡献了11分,但全队命中率只有33.8%。得大则4人得分上双,奥古斯丁贡献23分7次助攻,詹姆斯18分,全队命中率49.2%。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里 | 洛佩兹 | 奥古斯丁 | 布鲁克 |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