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申花首战吴金贵给大头放假 蔑视对手雪藏三国脚

  申花队在新赛季第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少了几张大家熟悉的面孔——李玮峰、孙祥和肖战波。出于对连续作战的三大国脚的保护,吴金贵将三人雪藏,其中,孙祥和肖战波进入了替补名单,而李玮峰根本就没有在虹口足球场出现,这也给了他难得的陪伴爱人和幼女的时间。

  早在申花国脚们完成3月26日国家队与澳大利亚队的世预赛回到球队之后,申花主帅吴金贵就明确表示,要根据国脚们在赛前两天的恢复情况以及跟整个球队的磨合情况来确定他们是否会在第一场比赛中首发。当时,吴金贵的言外之意便透露了国脚作壁上观的可能。

  应该说,回到申花之后,三名国脚的求战欲都很强烈,尤其是李玮峰,这次的对手正好是在走下坡路的老东家深圳队,加上刚刚做了爸爸的李玮峰愈加感觉到自己身上所需要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他也很希望因为国奥、国家队集训而长时间没有和申花队友在一起拼搏的自己,能够在新赛季的联赛中帮助球队赢得更多胜利。

  只是,出于多方面的考虑,教练组最终还是没有把李玮峰放入申花队和深圳队的18人比赛名单。而进入名单的孙祥和肖战波,也只有孙祥在最后15分钟替换成亮上场。对于自己的用人安排,吴金贵在赛后的解释是,“之所以让国脚替补甚至不出场是教练组集体讨论的结果,从本赛季整个赛程的综合考虑,同时也兼顾了国足、国奥两支国字号的球队任务重,所以我们需要给国脚们休整的时间。”

  除此之外,利用比赛锻炼主力替补也是球队给国脚们休整时间的理由之一。申花队在联赛前几轮的对手都相对较弱,而后半程的比赛则会越来越难,要想在整个联赛中保持持久的战斗力,球队生力军以及板凳球员的发挥至关重要。现在就给尽可能多的队员比赛机会,也可以让整支球队大部分队员保持比赛状态。

  不少人或许会疑惑,按位置,李玮峰和孙祥至关重要,按年龄,李玮峰和孙祥比肖战波小一些,身体状况和体能恢复应该更快。但为什么李玮峰没有进入比赛名单呢?去年除了红牌停赛之外,李玮峰也曾因为伤病等原因而没有进入比赛名单,尤其是去年下半年主场与辽宁队的比赛,球队以李玮峰牙疼为由没有带他去金山参加比赛。于是,赛前便传出了李玮峰被俱乐部“雪藏”的说法。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肖战波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