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揭开"神秘火炬手"身份 刘翔将跑天安门跨金水桥

  本报北京电 (记者 钟跃东)明天,北京天安门广场将举行隆重仪式迎接奥运圣火。活动主办方有关人士透露,如果天气状况良好,届时将有一名火炬手手持“祥云”在广场上跑步行进,这将是“祥云”火炬诞生后,首次跑进天安门广场。目前,活动主办方并没有公布这名火炬手代表的身份。本报记者多方打探获悉,这位神秘的火炬手就是刘翔,他不仅会跑天安门广场一棒,还将举着火炬跨过金水桥。>>是否会影响刘翔备战?

  根据北京奥组委安排,明天,奥运圣火抵达北京后将举办盛大的欢迎仪式,之后圣火将启程前往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拉木图,开始境外传递。活动主办方有关人士称,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上举行的欢迎仪式接近尾声的时候,将有一位火炬手代表手持祥云火炬跑步行进。这名火炬手代表是国内的一位著名运动员,但尚未公布其正式身份。

  日前,本报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这名火炬手代表就是刘翔。按照活动安排,刘翔将举着火炬跨过金水桥。前天,国家田协副主任兼中国田径总教练冯树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透露,刘翔将于近日抵京,参加31日举行的奥运火炬进京的庆祝活动,而奥组委也将在当天公布刘翔到底是担任哪一棒火炬手。无独有偶的是,四天前,刘翔的教练孙海平也透露,刘翔将肯定作为火炬手出现在一个关键环节中,至于具体是跑哪棒这几天就会公布,但可以肯定的是由于没有时间参加彩排,不会担任主火炬手。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

  延伸阅读:天安门将迎奥运圣火 刘翔有望手持祥云跑进广场
        刘翔训练借曲棍球场 顶风作战飞人三次跑进16秒
        刘翔对老外按摩师不感冒 全国竟找不到训练场地
        刘翔无缘开幕式点火 孙海平自揭落选火炬手缘由
         刘翔加大备战强度盼"鸟巢" 视罗伯斯为最大劲敌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