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洋枪受伤惊吓吴金贵 球迷赛后赞:7号马丁最棒

  在昨天晚上的联赛揭幕战中,申花前场的新三叉戟无疑成为了球迷争睹的对象。其中,攻击型前腰埃米尔·马丁内斯的表现得到了外界的普遍认可,即便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他因伤一度有些支撑不下去。

  在吴金贵设计的战术体系中,由里卡德、马丁内斯、斯格特组成的前场三叉戟将要担负起最主要的进攻职责。

而昨天与深圳队的比赛,也是三叉戟第一次在正式比赛场合亮相。其中,备受瞩目的埃米尔·马丁内斯也以纯熟的技术,博得了虹口球迷的一片啧啧声。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身披7号球衣的马丁内斯成功扮演起了前场组织者的角色,而他的带球突破也让深圳队的后防十分狼狈。不过,除了让对手瑟瑟发抖之外,洪都拉斯强援一度也让申花教练组惊出了一身冷汗。

  第80分钟,在做出一记倒地铲球的动作之后,马丁内斯慢慢地爬起身来,但他随即又做出了一个俯身捂腿的动作,似乎难以动弹。看到这一幕,队医尤根赶紧上去检查,而场边的吴金贵也不由地皱紧了眉头。虽然马丁的表情痛苦难耐,但当时申花队的三个换人名额都已经用尽,所以受了伤的他只能是在场上苦苦支撑。期间,洪都拉斯人甚至两度走到场边治疗,申花不得不以10人应战。于是,此后的十余分钟时间,虽然申花队在比分上以2比0领先,但吴金贵却难言轻松。

  赛后,球迷大老王也和吴金贵谈起了自己对两名新外援的感受,“7号马丁表现最好!里卡德依然不错,只有斯格特感觉一般。”听到这样的评价,吴金贵也是一笑了之,“其实,今天是因为有一些雨,不然几个人都应该发挥得更好。毕竟,这才是两个新外援第一次代表球队打正式比赛,有些感觉还得慢慢来。” 本报记者 颜燕德 摄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埃米尔 | 格特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